97973手游网 > 小冰冰传奇 > 攻略 > 正文

《小冰冰传奇》魔术师竞技场实战打法评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14:51:38   来源:论坛

  小冰冰传奇中魔术师的智力还算比较高,魔术师上线有一段时间了,目前竞技场上露面不多,估计是买的人不多,其实魔术师还是挺好玩的。在竞技场中还是有一战之力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魔术师在竞技场中的表现。

  实战1

小冰冰传奇小冰冰传奇

  对方有新魂匣编制者,配合混沌+伐木机,蝙蝠是百搭的,死灵龙也算竞技场常客了。我们也用混沌+斧王,狂猎+隐刺双内切,魔术师殿后。魔术师的大开的比较慢,但还是达到了变形+内切收割的目的,混沌+斧王很好的牵制住敌人,狂猎的扑腾干掉了死灵龙。最后打剩编制者一个。

  实战2

小冰冰传奇小冰冰传奇

  对方没有强力的单点英雄,为此就上了埃及奥、隐刺、狂猎3个内切,场面比较混乱,英雄们上下扑腾翻飞,变形+内切收割了一人。

  实战3

小冰冰传奇小冰冰传奇

  对方是剧毒流的干耗型防守,真好适合魔术师这种慢热的打法,配合非洲人的群蛇骚扰,我方的节奏还是优先于敌人。

  小结:魔术师上场确实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大招变形的效果也有3种,为此也是一个变数,同时由于魔术师的蓄能比较慢,目测回能的速度同死亡先知一个等级,为此非常惧怕被内切,往往大招都没开出就挂了,为此需要搭配多一个干扰性比较强的人。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小冰冰传奇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212MB
  • 更新:2017年08月3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