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超炫原画还原经典 犬夜叉觉醒手游游戏原画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30 10:57:48   来源:97973手游网

  《犬夜叉-觉醒》20年动漫巨作经典再现,斥巨资为广大玩家送上的最具诚意的高品质力作;激爽畅快的战斗打击感,最还原的动漫剧情,绝对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全新动作格斗手游!《犬夜叉-觉醒》更有超燃原画曝光,让你抢鲜领略杀生丸与奈落的王者对决。

犬夜叉觉醒犬夜叉觉醒

  极具视觉冲击,犬夜叉对峙飞天

  钢牙是《犬夜叉》动漫中妖狼族的首领,因为喜欢戈薇,经常向犬夜叉挑衅,所以和犬夜叉的关系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段孽缘;但是作为一同对抗奈落的战友,却绝对是最可靠的存在。《犬夜叉-觉醒》为我们带来了一副极具视觉冲击效果的犬夜叉对峙钢牙的原画,大块的红色色块和黄色色块形成鲜明的对比,让我们在画面中就感受到了强烈的人物性格。无论是勇敢善战的犬夜叉,还是冲动的钢牙,在游戏中都将是你的强大战斗助力。

犬夜叉觉醒犬夜叉觉醒

  最可靠的伙伴,弥勒法师

  虽然有点好色和不正经的弥勒法师,但在犬夜叉一行人中,却是一名极其强大与可靠的伙伴,右手上有着被奈落所诅咒的风穴,虽然可以吸进去一切的东西,但随着年纪的增大,最终拥有风穴的人也将会被风穴吸入。手游《犬夜叉-觉醒》中弥勒法师这副原画,更是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弥勒背后的悲伤与无奈,但他为了同伴们依然勇往直前,战斗至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

犬夜叉觉醒犬夜叉觉醒

  黑化的人气男神,杀生丸爆走

  作为许多迷妹们的人气男神杀生丸大大,相信不论是温柔的那一面,还是黑暗的那一面,都依然是帅的惊天动地,让大家尖叫不已。而在《犬夜叉-觉醒》的最新原画中,爆走的杀生丸以全新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原画中的主色调以黑色为主,在配以极其亮眼的红色点缀在杀生丸的眼上和胸前,为正在爆走的杀生丸大大增添了十分凛冽的杀气。这张酷炫的原画,让人看完实在是把持不住,只想舔屏啊。

犬夜叉觉醒犬夜叉觉醒

  看攻略,学攻略,我有姿势我自豪,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各位玩家们,大家再见啦。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犬夜叉-觉醒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16.55 MB
  • 更新:2016年6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