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OL明日香怎么样 明日香背景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1 15:26:34   来源:网络

  新世纪福音战士OL明日香怎么样?惣流·明日香·兰格雷(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是日本国民级动漫《新世纪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虚拟角色。

  基本情报  

  COS图鉴

  台词

  あんた马鹿?

  あんたバカあ? 你白痴呀?

  想不起来任何你我共度的时光,但那无关紧要

  剧集中的明日香  

  新世纪福音战士

  在动漫中,明日香有着金黄色的长发,红色的战斗服。活泼开朗,好胜心,自尊心强,傲娇,以EVA王牌驾驶员的能力自居。她是EVA二号机的驾驶员,典型的傲娇少女。她有3/4的德国血统,1/4的日本血统的混血儿。

  傲娇鼻祖

  看过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同学想必都知道明日香的绝对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物。她与《龙珠》中的贝吉塔和《幽游白书》中的飞影合称“动漫三大傲娇始祖”,与同作中的绫波丽一样,其对后世ACGN界影响非常深远。

  游戏中的明日香

  四星明日香

  在我们的新世纪福音战士OL手游中,这位傲娇的始祖是一位命中极高且擅长群攻的橙色四星EVA驾驶员。普攻技为疾风之刃,怒气技为百烈斩,合击技为狂乱侵袭。

  红卡明日香

  此次纪念版更新之后,全新神化的红卡明日香除了将群体攻击发挥到极致之外,削弱目标的属性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BUFF。

  以上就是本篇《新世纪福音战士OL明日香怎么样 明日香背景介绍》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563379726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更多攻略尽在诛仙手游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诛仙手游

官方攻略二维码诛仙手游官方攻略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新世纪福音战士OL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299 MB
  • 更新:2016年8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