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各大英雄详细分析 乱世争锋英雄孙悟空属性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7 17:37:41   来源:97973手游网

  Q版三国穿越乱入卡牌手游《乱世争锋》,呈现了一个众多英雄穿越乱斗的恢弘史诗,既然有穿越乱入作为前提,那么在三国时期孙悟空的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乱世争锋英雄孙悟空属性介绍

  孙悟空本是仙界的住民,师傅是三藏法师。原本被压在五行山下的悟空被平清盛救出,因而对清盛十分感激,并开始追随清盛,加入了清盛让蛇魔·远吕智复活的计划。(话说,记得郭德纲爆料过,孙悟空其实是关羽的师傅,关羽最喜欢读《孙武兵法》,这书其实就是孙武空所著,悟空教会关羽带兵打仗,就被压在五行山下,500年后唐朝高僧玄奘将其救出,一起去西天取经。所以,孙悟空出现在三国时期没毛病!)

  言归正传,不能再八卦了!不过,在《乱世争锋》中,悟空貌似是个反派角色哦!不过他的天命技火眼金睛是没有变的,这双在八卦炉中煅烧了七七四十九天的眼睛,可识妖灭魔,强大的群体攻击和减攻效果,真的很厉害!

  当孙悟空带上金环锁子甲和神火棍两项装备时,可提升攻击属性和防御属性,与三藏法师齐上阵可触发师徒情份羁绊,提升无双属性;与平清盛齐上阵可触发脱困之恩羁绊,提升兵力属性。

  孙悟空血厚攻高,是中前排的最佳选择,是你的得力干将,千万不要将他抛弃哦!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乱世争锋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
  • 更新:2016年11月0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