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日常升级技巧 任务达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0 23:51: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等级是非常重要的,越到后期升级越难,大量的日常任务给升级降低了难度,但任务所需时间着实不小,如何才能快速且有效的完成任务呢?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逮着空闲就做型

  这部分是属于单人完成的日常任务,比如师门、护送、冬日温暖、赏月、赏金等,这类任务的共同点就是可以单人完成,速度快,无所谓是否中断。这类任务可以在任何空闲的时候去完成,日常大家每天都做就不在此一一赘述了。

  这类型的是属于稍微有点耗时间,但并不需要玩家过多操心的,比如藏宝图任务、黑龙浩劫等,这些完全可以在起床后、吃饭前把游戏挂起让它自动做任务,而自己去忙该忙的事情哦。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一条龙 集合一起做

  每个组队任务都要组人是一件非常麻烦且浪费时间的事情,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条龙。一般一条龙的顺序是刷状态-平定海波-镇妖-乱世妖魔,刷状态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副本都没做,那就去把3个普通副本三连刷,刷完就有经验加成的状态了;第二种是挂机刷,可以选择在混沌一层挂机,怪物等级低,15次很快刷完,需要提醒队友的是,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开双倍哦。

  刷完去平定海波,在服务器等级为80级的情况下,人物等级80级并担任队长去做这个任务平均每个任务9000左右,刷完就去镇妖,镇妖如果速度想快的话,可以带个天音小号作为侠义号,其他多组几个青云是不错的选择,在镇妖的过程中,有一种将经验更大化的方式,就是每一环的前5次任务相较后5次的经验少,而我们一天只有50次的任务可以获取双倍经验,所以如果不怕累的话,可以手动开关双倍经验。镇妖大概需要2个半到3个小时,所以日常比较忙的小伙伴,完全可以在忙的时候把号挂起全部交给队长去带哦。最后去乱世妖魔,乱世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带了侠义号的,队伍玩家并不在同一个阶层上,不能一起去只能将侠义号或者低于自身阶层的其他玩家踢掉,也就是说没有了稳定队伍状态,一种是大家刚好在同一个阶层上,那就带着稳定状态前去完成。

  帮派强盗、妖兽突袭、十二生肖这3个任务都是每个整点刷新,强盗有刷或不刷的可能性,妖兽和生肖也有能否找到的不稳定性,所以最节省时间的方式是提前在帮派组好队伍,3个任务并行。先去找妖兽和生肖,找到什么刷什么,刷完后如果帮派有强盗可以接着刷强盗。

  如果是在小帮派的话,帮派强盗常常没人打,那就自己去打个够本吧,超过5次的任务次数之后,打强盗还是有经验的,所以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越往后经验越少,所以建议把首领和头目放前面打,经验会更多。

  除了上述这些,还有玩家关系也可以增加经验,夫妻+5%、情缘+4%、结义+3%,关系共存下只有一种状态生效,如果有新婚buff玩家求组镇妖,也记得拉上人家哦,如果是等级比较低的小伙伴,可以去找个师父,每日跪请师安也有不少经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