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手游角色攻略方法 蓝婷攻略事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1 14:14:09   来源:97973手游网

  侠客风云传手游是现在国内单机游戏中唯一结合养成要素的。同时我们可以对自己所接触的女性角色采取攻略,通过各类的事件完成对妹子的好感培养。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沈湘云的攻略事件。

侠客风云传侠客风云传

  蓝婷

侠客风云传侠客风云传

  攻略事件:

  第二年十一月杭州衙门左边石桥,蓝婷金钗事件,完成后开启后续蓝婷事件(必要)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森林蓝婷事件,选择帮助,按照你的草药、挖矿和钓鱼来选择你去哪里。

  第二年十一月中旬市集(还是城镇?傻傻分不清)蓝婷事件,巩屌丝(怎么又是你)与蓝婷起争执,选择帮蓝婷。

  第三年八月底逍遥谷蓝婷事件带你去剑湖宫约会此时指法够高则学会六脉神剑反之则学会少商剑法(六脉神剑比少商剑法多一个群攻)

  第四年三月中旬蓝婷事件,与蓝婷唱山歌咧~~哎哎哎~哎哎~这边唱来那边和哎~~哎哎哎~(被打

  第四年四月下旬蓝婷事件,拯救毒龙教,攻克蓝婷!可喜可贺。

  《我的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