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剑侠世界 > 攻略 > 正文

剑侠世界手游非人民币玩家的赚钱与消费心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31 17:10:47   来源:部落

  说到赚钱大家都会有自己的方法,我今天就来谈谈60级玩家如何赚钱及合理消费! 

  首先先说一下自己的赚钱小方法不对之处请大神们多多指正:

  平时日常任务以及祈福、签到等活动大概收入有50金左右。除了这些我的专精是钓鱼每天除了日常任务需要剩下的200次钓鱼也全部做完大概有5-6金的收入,完事后就是挂机,相信大家都有过挂机经验,有这人可能比我会选取挂机地点,我之前也试过去挂机天忍禁地,枫华谷等地点,我是练的唐门挂机效果不强而且经常有人来骚扰,还有人会清挂机非常烦人,我就开始寻找其他位置,我最后决定在昆仑山刷猴子(昆仑悍兽),原因是第一人少抢点的没有那么多,第二每个猴子是30铜比一般的怪高点,,第三猴子是近攻可以节省捡拾铜币的路途,提高效率,缺点是攻高血厚不适宜级别较低的玩家! 

  说完了这些大家平时都做得事情下面我来说一下自己独特的一些方法: 

  重点一:我的方法就是培养小号,有些人就会质疑,现在系统更新了,练小号已经是过去式了!我认为非也,虽然不像以前那么有用了,但也不是一文不值。 

  我是一共练了6个小号,两个账号开满,所有小号都把剧情做到可以开拍卖行,就是第三章的物资短缺。也就26-27级左右,然后需要连续领七天礼包,拿到300金,一般小号能到330进左右,然后我大号身上每天都会产出一些可以交易的碎片和秘籍以及宝石,这时我就开始每天在拍卖行关注我能出售的这些东西,一有可以单独占用价格的机会(因为现在只能是最低的两个价格出现)就会利用小号来买大号的东西,来快速卖出物品,有时可以最高价出售,这样金币会多赚一些,一般我1-2天内会清空身上所有可以交易的物品,当然饰品碎片是个例外需要看准机会,一次就可大赚一笔。 

  重点二:如果小号金币清空就不用再登陆,归隐山林后重新练个小号,有人会问为什么要练六个,因为有交易上限,所以小号要轮番购买大号物品!再就是我所有小号都会拜大号为师,每天都传功,为的是赚取恩师值,一次是120。而且我喝茶必带小号,为了拿师傅礼包,每天可以拿18个(师徒之间礼包一天只能拿到3个)有恩师值和材料等物品,日积月累也是一笔收入。虽然有些辛苦但是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自己从周卡七天到现在通卡200天付出了不少的汗水,但是有苦有乐,痛并快乐着!

  说完了这些我再说一下消费: 

  当然我是个比较理性消费的人,我有多余的金币就会买元宝,但我从不买时装因为感觉跟战力无关,当然人民币玩家可以忽略,我攒下的钱基本就是买通卡,日常消费也是非常节省,做到钱要花到刀刃上,平时副本自己小任务包括剧情都是关药(关药是指把药品补给放到最低就是0)参加,有时打襄北和联赛时才开药,不能拖后腿嘛!买药方面我一般都是购买价格最低的药品,平民嘛没必要非得和大神比,经济划算最重要。我感觉在饰品碎片方面的消费个人就是喜欢买永久的,碎片可以慢慢攒,不要图了一时的好看浪费了碎片!还有就是附魔比较坑,我一般不选择快速附魔,每天基本是2-3下,有时几天加起来点几下,附魔这东西要看运气,我有过200金不出紫色,也有3下一个紫色的经历,也没有摸索出窍门,只是量力而行! 

  说了些可以省一点花或是不能乱花的,我们再来说下必须消费的物品: 

  首先每天的装备提升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我一般是挑选主修号进行提升,如果有多余的材料再升级辅号,不建议三个号一起练因为你是平民!再就是平时各种积分兑换系统,一般我会以秘籍兑换为主如果多可以换些碎片或是材料,襄北我一直以来都是以墨狮碎片为主,因为这个坐骑还是非常高大威猛的,个人喜欢!有时我也会兑换些碎银来贴补家用,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家族兑换我一直都是以秘籍和真气宝石箱子为主,每天要记住时间,到了时间必须兑换,因为秘籍和宝石都是积少成多的,有机会一定要把握住。如果是小资或是半人民币玩家可以在拍卖行里选取宝石和秘籍进行购买,以快速提高战力,建议秘籍购买以主号使用的秘籍为主,应把重点放到5-8之间,因为这些秘籍不好得到。而且数量也少,平时我购买时多在早晨9点和晚上八点左右,因为这两个时间点集中出售的量大且价格便宜。宝石方面建议购买血量宝石和攻击宝石,尤其是前期大家没有注意到宝石的重要性,宝石价格偏低,到了后期阅历高于50000后,这两种宝石的价格也会一路飙升,再购买的话就会多花许多金子,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一定要趁早!

  啰啰罗罗唆唆的说了一大堆,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明白,我作为一个非RMB玩家来说不能算成功,但也没有失败,只是摸索着前进,希望能够给新人一些小小的帮助!谢谢大家捧场!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新浪手游网剑侠世界官方群,群号:578724760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剑侠世界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侠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08 GB
  • 更新:2016年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