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OL渚薰怎么样 渚薰背景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3 09:52:05   来源:网络

  新世纪福音战士OL渚薰怎么样?渚薰是日本动画公司GAINAX的动画作品《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一个人物,是一个以第五适格者身份被SEELE直接送去Nerv的“人类”,拥有自由控制同频率的能力,但仅限对以亚当为素体且灵魂没觉醒的eva有效。可以展开强度惊人的A.T力场。

  基本·情报

  COS图鉴

  熟悉的脸庞 ~

  淫色的头发 \(▔▽▔)/

  45°低头浅笑的沉思 ~

  啊呀 ↖(▔^▔)↗

  完全合不拢腿 !~

  剧集·渚薰

  新世纪福音战士

  渚薰在动漫中出现的频次非常高,先后出现在《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死与新生》、《Air/真心为你》、《序》、《破》、《Q》等六部作品当中。在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中,被SEELE以第五适格者身份直接送去Nerv。

  其拥有自由控制同频率的能力,但仅限对以亚当为素体且灵魂没觉醒的eva有效,可以展开强度惊人的A.T力场。实际上渚薰的灵魂源自第一使徒Adam,TV版中被当做十七使徒,剧中所有的人都称其为最后的使徒。

  在新剧场版《Q》里,在解释自己身份的时候自称由第一使徒堕落为第十三使徒

  姓名由来

  “渚”在日语中有着“水边”之意,在TV中渚薰是成为EVA驾驶员之后才正式登场的,其透露姓名的地方正是水边。如果大家注意“渚薰之死”的最后,渚薰的头颅也是坠入水中,登场和退场都在水边,不得不说是作者的巧妙构造。此外这个词也可以作为“死者”来理解。暗示渚薰是使徒,而且会死,也即“渚薰是最后的使徒,也为死者”。这样一来,就姓氏都可以猜测渚薰的身份。

  接着就是最作为名的‘カヲル’(kaworu)部分,“薰”的翻译其实是来自于口语上发音相同的‘カオル’(kaoru),如果将‘カヲル’按照日语五十音顺各自向前顺一位就变成了‘オワリ’(owari),“终”。联系一下TV版第二十四话的副标题吧:“最后のシ者”

  渚薰作为最后的使徒来到真嗣身边,又以此最后的死者的身份死去。他的姓氏“渚”起到了一语3关的作用。

  游戏·渚薰

  三星渚薰

  在新世纪福音战士OL游戏中,这位超人气配角是一位强悍的群体恢复性橙色三星EVA驾驶员。可以匹配的机型有十三号机、六号机。需要80个碎片就可以合成。

  神化渚薰

  红色渚薰由三星橙色渚薰神化而来,神化的渚薰不仅拥有华丽的面板数据,在辅助这条路上也是当仁不让的一哥。神化后,匹配的机型为十三号机神化。

  以上就是本篇《新世纪福音战士OL渚薰怎么样 渚薰背景介绍》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新世纪福音战士OL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299 MB
  • 更新:2016年8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