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道士玩家推荐鬼道套 水浒Q传手游套装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5 23:39: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水浒Q传手游中的鬼道套装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套装。这个套装的效果相比起青云套或者是烈山套而言效果更佳明显。但是对于不同场景的运用却有着一定的差异。具体如何,不妨看看关于鬼道套的解析吧。

水浒Q传手游水浒Q传手游

  在水浒Q传手游中鬼道套共有6个部件。单件效果分别增加坚韧度/封印概率/灵巧度/敏捷/防御力/体力。而获取的鬼道套装件数不同效果也会有差异。总共分为三个阶段。

  (一)2件套增加灵巧度5%

  (二)4件套增加封印概率10%

  (三)全套集齐效果:被动,使用封印技能时,目标会有50%概率损失10%目标当前生命值,最高伤害为1000。

水浒Q传手游水浒Q传手游

  对于水浒Q传手游中的鬼道套装,个人推荐道士使用(剑客也可以),不过还是道士更为有效且适合。

  道士:

  鬼道套装的属性契合道士所需属性,虽然目前鬼道全套效果目前仅能触发道士单体封印技能,也依旧是性价比较高的。

  剑客:

  剑客的嘲讽以及弓箭未能触发,该套装效果为瞬发,也就是封印时50%概率造成目标当前生命的10%,实战效果略渣,需要玩家注意当前生命值以及最高伤害。

  总体而言该套装的性价比为2星,对个人战斗力提升有效,但对于团队战效果可以忽略不计。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爱玩手游爱交流】:263564804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伏魔咒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水浒Q传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242 MB
  • 更新:2016年6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