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为荣誉而战 寻找前世之旅手游竞技场系统全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6 10:09:48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为何喜欢《寻找前世之旅》手游?你们一定会说:因为喜欢啊!然而为何喜欢?喜欢的原因一定有很多:找寻真爱脱单、无聊打发时间、故事感人、喜欢马可付宝!但众多原因之中,一定必不可少的是,因为它还能带给我们无上的荣耀!

  没错,《寻找前世之旅》手游能给与我们的还有荣耀!

  竞技场-荣耀的重要产生地之一

  在《寻找前世之旅》手游中,玩家到达一定的等级,可以到竞技场中挑战,每次进行挑战时,系统会根据你的当前排名随机抽取5名玩家以供选择。如果对当前的候选玩家不满意,可以点击左侧“换”按钮刷新候选名单。玩家可以在界面左上角查看自己当前战力、排名,作为选择挑战对象的重要参考指标。

  若挑战成功,就可以和挑战对象交换排名。若挑战失败,双方排名不会发生改变。无论挑战成功与否,每天都有10次免费挑战机会。

  此外,对于排名前三十的风云人物,可以在右侧“挑战”面板中对刑天发起挑战,战胜后同样可以获得丰富奖励哦!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寻找前世之旅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