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大航海之路 > 攻略 > 正文

大航海之路跑商航海士选择技巧分享 航海士特点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3:32:34   来源:97973手游网

  各位大航海之路的小伙伴,之前的跑商入门篇小编和大家说了游戏的基本工具,今天小编要介绍那些可以在跑商当中帮助我们的航海士们。

  节流型:

  当购买交易品的时候可以返还给你部分的银币,一二三星货物分别对应达·伽马,约翰·霍金斯以及安妮·邦妮,返还的银币其实非常有限,但贵在可以长期而稳定的节省,你每次购买货物时这些航海士都默默的为你节省了海币。

  节流:

  节流非以上的节流,此节流不过是替你节省的是特许采购书,当购买交易品时可以增加购买的货物数量,一二三星货物分别对应威廉·基德,拉斐尔和郑宁,特许采购书可以说是跑商的命脉了,没有了特许采购书,你会发现你的贸易很难获得大量的利润。

  航海长:

  航海长的功能是当航海途中发生各种异常情况时可以减少货物的损失(损失50变成损失40),帕拉塞尔苏斯可以减少倒塌时的损失,哥伦布减少鼠患时的损失,麦哲伦则是减少火灾时的损失,不过要注意的时,这三位航海长的技能都只有在担任航海长时才能触发,也就是说,你同时只能选择一位航海长来减少一种异常情况时的货物损失。

  主计长:

  主计长算是开源型了,露娜比凯尔和米开朗基罗。露娜·比凯尔在卖出货物时增加讨价还价的概率而米开朗基罗在卖出流行货物时获得的特许采购书数量增加,大部分人会选择在出售流行货物时选择米开朗基罗,在出售高利润货物时选择露娜,当然大部分人也经常会忘记来回切换。

  最后一类是一些作用比较特殊的,卡特琳娜可以减缓补给的消耗速度,艾登·雷斯可以减少航行时载货对船速的影响,海雷丁可以使副舰载货比例提高5%,而当查理·德·洛林担任副舰长时,船队卖出特产可以获得特许采购书,需要指出的是卡特琳娜和艾登雷斯的实际效果都不太明显,不过有总比无强。

  编辑:阿大

  想拥有更多游戏礼包?欢迎加入新浪手游973官方福利群,号:278518980 。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航海之路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448 MB
  • 更新:2016年9月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