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OL绫波零怎么样 绫波零背景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5:00:50   来源:网络

  新世纪福音战士OL绫波零怎么样,绫波零背景介绍!绫波零(绫波レイ),是日本动漫作品《新世纪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女主角。是一个含有最多谜团的角色。NERV选出的EVA第一适格者,零号机的专属驾驶员。以14岁的年龄就读于第三新东京市市立第一中学2年A班。 

  绫波丽被看作“三无少女”的始祖,对后世ACGN界影响深远。

  COS·图鉴

  人设·绫波零

  角色原型

  角色造型的契机,是角色设计者贞本义行从“筋肉少女带”的一首《何処へでも行ける切手》的歌曲中,获得绫波绷带形象的灵感。蓝白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眸,是从一种“将来作品做成游戏的时候,蓝发红眼的话就算是点阵图形也能一下就认出是绫波丽”的商业角度考虑来决定的。

  穿着黑色袜子的理由,是因为贞本义行在中学时代,看到女子手球队员穿黑色袜子的时候,就留下了“战斗少女=黑色袜子”的印象。

  姓名由来

  同《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其他人物一样,“绫波”这个姓也是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吹雪型驱逐舰“绫波”而来的。绫波号是吹雪II级驱逐舰第1号舰,于所罗门海战(20-昭和2~7)中沉没。

  最初EVA进入中国时,由于没有配备字幕,许多人仅凭听配音,习惯性的写成了“绫波”或“零波”。但在日文中,アヤナミ(AYANAMI)有着固定的汉字写法,也就是“绫波”。在剧集中也曾出现过写着绫波的门牌。

  “丽”这个名字是参考《美少女战士》角色火野玲而来的,虽然她们两人名字的汉字不同。

  身份背景

  绫波丽的真实身份是NERV使用第二使徒莉莉丝的灵魂,碇唯的DNA制作出来的克隆人,是作为莉莉斯灵魂的容器而存在,本质上可以看作是一个长成碇唯样子的莉莉丝分身。

  同时,她也是以往经历、资料被完全抹消的EVANGELION第一适格者,EVA零号机以及九号机(Q)驾驶员。是以消失于初号机启动实验中的碇唯的组成(实则为溶解了肉体组成的LCL)为样本,自身本体使用了被称为莉莉丝的第二使徒的体细胞制造出来的克隆人。作为莉莉丝灵魂的容器,绫波丽每次死亡之后可以将灵魂完全转换到一具新的克隆人身上,但记忆无法完全保留。

  三无少女

  简单来说,“三无少女”指的是无心、无口、无表情的女性少女角色。 

  作为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女主角之一,堪称整个EVA女性人物中最神圣的存在。绫波丽女神不苟言语,眼中的孤独,足以令人爱怜的冰冷气质,受到动漫宅的追捧,被称为初代三无少女,对之后的动漫女性人物的创作起到了极大的影响。

  游戏·绫波零

  橙色四星绫波零

  在新世纪福音战士OL游戏中,这位EVA中最神圣的女性角色拥有超一流的防御能力。可以匹配的机型有零号机、九号机、九号机觉醒。橙色四星的品质,意味着需要100个碎片才可以合成。

  红色神化绫波零

  红色绫波零由四星橙色绫波零神化而来,神化的绫波零首先在面板数据上同其他神化驾驶员一样,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在技能方面,神化后的绫波零可谓将其防御属性发挥到了极致。

  偷偷的告诉大家,下一个版本绫波零就将开启神化功能哦,喜欢的指挥官们准备存货啦。

  以上就是本篇《新世纪福音战士OL绫波零怎么样 绫波零背景介绍》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新世纪福音战士OL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299 MB
  • 更新:2016年8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