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阴阳师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手游商店买御魂技巧 有钱到底怎么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1 11:1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阴阳师神秘商店购买随机属性御魂这个功能,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刷军火。那么这篇攻略,就来讲一下,如何科学的刷军火,让你更省钱、更高效。

阴阳师神秘商店阴阳师神秘商店

  阴阳师神秘商店购买哪个御魂好?

  1、输出应以6号暴击为主体,优先刷来确定配装方法。

  2、控制应以4号命中为主体,优先刷来确定配装方法。

  3、2号位基本见到就可以买,凑够5-6个来确定辅助的配装方法。

  4、输出的6号暴击只要不是火灵/蚌精,其他什么都行

  5、控制的4号命中只要不是攻击/暴击,其他什么都行。

  6、追求极品属性,靠135就行了。输出不要命中,辅助不要攻击暴击。其他都有用。用次木打个比方。次木用破势,以下我们就以2号攻击的破势套次木为例。

  15%攻击的两件套,其实对你的伤害能力最多提升只有6%左右,你全身攻击属性越高这两件套的收益越低。

  15%生命的两件套,其实对你的减伤能力至少提升也有12%左右,你全身生命属性越低这两件套的收益越高。

  30%防御的两件套,同理生命类。收益根据式神不同而稍有不同,但基本都是12%减伤收益收益上下略微浮动。

  抵抗类两件套,收益虽然不稳定,但是脱控经常能带来翻盘的机会。

  暴击类两件套,经常导致暴击溢出,但却是最好配装的,全身有一个暴击副属性词缀就必满100%爆。可以让你尽情的追求攻击、爆伤和配速(高于128还是低于128,对你的战术体系影响很大,并不是一定比主角快就好),而不用担心暴击97%这种尴尬的情况。

  所以就是说,只要6号出暴击,只要不是命中类御魂套装,啥都行!优先确立最为重要的6号暴击位,再去刷与之配套的2号位与4号位。

  追求极限伤害用135这种主属性固定的位置去刷,随便强个3/6/9不满意就换呗!反之依然,控制4号位命中,辅助的4号位抵抗也是同理。只要不是攻击、暴击类御魂套装,啥都行!

  优先确定尤为重要的辅助2号位和4号位,然后再刷与之搭配的套装,会让你大大节省金钱、提高效率!追求配速来调整出手顺序,用135这种主属性固定的位置去刷,随便强个3/6/9不满意就换呗!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全网手游攻略一网打尽,诸多大神解答游戏疑难

  尽在“全民手游攻略”!-----应用宝和IOS商店能都下!

  97973手游网阴阳师官方交流群 429195213 快点加入来和高玩一起玩阴阳师!

190190
扫描二维码下载专业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阴阳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19 MB
  • 更新:2016年09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