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钻石的来源 百万骑士团钻石获得技巧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4 16:53: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游戏之中也是如此。无论是英雄的培养、装备的升级,还是商店各种东西的获得,都是需要金币和钻石的,他们的作用也贯穿着游戏的始终。没有这两个东东,游戏无法很好地进行下去,那么《百万骑士团》游戏里面获得钻石的途径有哪些呢?

  钻石的用处:

  1、购买体力和技能点:体力是进行副本挑战的前提,也是玩家升级经验的大部分来源,是一项不能省的开销。玩家每日前两次体力购买只需花费50钻石便可获得120点体力,非常划算。技能点也可以通过钻石进行购买,前期提高英雄的技能等级可以帮助你在竞技场中走得更远。

14637469

  2、重置精英本挑战次数:精英本是获取卡牌碎片的主要来源,每个精英副本每日可挑战3次。用完后可通过钻石购买挑战次数的方式重置挑战机会,可帮助玩家更快升星卡牌。

  3、竞技场购买挑战次数和CD清空:为了更高的竞技场排名,购买挑战次数不可省。但同时这也是一笔投资,毕竟你提升的名次越多,获得的钻石奖励也越丰厚。而花费钻石清空CD功能,则要看情况而定,不是特别着急的情况下,不建议使用。

  4、购买心仪商品:杂货店以及几率出现的地精商店和黑市中出售大量直接用钻石购买的珍稀商品。

  5、英灵殿:英灵殿中的召唤对玩家诱惑极大,是新手玩家主要的钻石消耗方式。且10连抽必送英雄,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6、炼金术:每日可用少量钻石换取大量金币,暴击的情况下金币更多。建议玩家每日至少购买三次,以完成每日任务。

  钻石的来源:

  1、每日签到:每个月满勤签到,也可以获得325的钻石哦。

  2、副本宝箱:每一章的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都会有宝箱,根据副本获得的总星星数,可以开启不同的宝箱,里面的钻石数量不同。

  3、主线任务:每完成一个精英副本,都会获得20钻石的奖励。

  4、充值:最简单粗暴的获取钻石方式,土豪请随意。

  5、竞技场:提升自己的历史最高排名,会有一次性的钻石奖励;每天也会根据你竞技场的排名,发放钻石奖励哦。

  6、七日活动:开服的七天,尽量完成所有任务,很多任务都会赠送钻石。

  除了以上的主要出产玩法之外,游戏的充值和运营等活动也赠送大量的钻石。充值除了获取钻石外还能提升VIP等级获得更多特权,并且首充更是属于超划算的返还活动,是必须参与的。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百万骑士团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
  • 更新:2017年1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