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阴阳师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手游新版山兔大暴走推荐过关阵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4 16:4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元旦新版本难度调低了不少,一个是山兔没有了反击,另一个是换了小怪,调低了血线,很节省时间。速度也下降了不少。下面带来黑科技阵容通关攻略。

阴阳师山兔大暴走阴阳师山兔大暴走

  10层201能拿到一速,我自己212的兔子是没有问题,所以别犹豫,还是先强化起来。接下来推荐的阵容比较平民,大多数人应该不用重新练式神。

  [前7层推荐阵容]:一二速兔子+三速晴明+四速输出+五六速兔子

  四只兔子都带招财,输出就自己常用的(推荐带针女)平A,基本不会断火。晴明(罩+星或灭)上来放罩,以防突然脸黑断火。前几层在上个版本是常规阵容过的,如果常规阵容过不了,8层之前应该都可以用这一个阵容。如果反伤把输出反死也不要慌,晴明慢慢磨就是。

  [8-10层推荐阵容]:一二速兔子+三速晴明+四速草爹+五六速兔子

  8层开始就有反伤,8层还好,可以用主力输出,只是不如草爹自带回血稳。我就是第三回合输出被反死了,全靠晴明过的。草爹要求不高,四星足矣,可以拆套输出的针女给草爹。不过这几层三回合和9层一回合的怪遇到暴击会开盾,比较费时间。9层必用草爹,火充足的情况下还可以奶一下,反伤到半血就换个怪打。

  78910层另一种套路。没有五星草或者吸血姬的可以参考一下。绝对比晴明 鸟什么速度快。

  阵容配置:四只招财兔子一只桃花妖 +渊博雅

  一速兔子201 二速170 三速130 四速115 桃花120 以上只需要觉醒。

  渊博雅带诛邪箭和影分身。789层一回合直接影分身跳舞 看渊博雅的血量适当诛邪箭。二回合 先杀山童,然后杀一只兔子,然后青蛙,青蛙会砸死一个人。砸死兔子、桃花复活继续,砸死桃花也可以继续,一般不会砸渊博雅。三回合先杀大兔子,没反伤 直接干。

  第十层比较麻烦,一回合同上 ,二回合有两只青蛙 击杀顺序是大兔子 青蛙 青蛙 小兔子。两只青蛙不能连续杀 一定要等桃花技能cd好。桃花被第一只青蛙砸死可重新开始。第二只砸死可以继续。三回合同上。

  注意,二回合等级高的阴阳师需要注意尽量不用影分身,因为输出太高,不好控制击杀顺序,而且可能桃花cd回合不够就杀完了。等级低的无所谓。最后桃花最好也带招财 ,尽量保证不断火。789层基本10分钟能过。10层我没用影分身多打了5分钟 也控制在20分钟以内。比原来跳一两个小时的快多了。而且门槛低,不需要回血输出 只要一只一级桃花妖。

  更多阵容:

  山兔大暴走,怒跳10层,皮肤头像框不是梦,这个套路非常稳定,只要火控制的好,基本没有失败率。

  阵容是:4只萌萌的山兔+座敷童子+晴明

  4只觉醒的兔纸,不需要等级,只要觉醒,1级的兔子也没有问题呦!萌萌哒!

  1速兔子:214左右速度,御魂随便带,只要够这个速度就ok了。

  2速兔子:166左右速度,御魂带招财

  3速打火机:只要打火机的速度比晴明高就可以,晴明速度128,御魂带涅槃,4号位6号位可以把主力的攻击御魂给他带上,效率会高一些。

  4速晴明:晴明需要带星和罩子!必须带罩子!必须带罩子!必须带罩子!重要的事情说3遍。

  5速兔子:115速度,或者115也可以,御魂带火灵,这个位置比较重要,决定你的打火机可以输出几次。

  6速兔子:115速度,御魂招财就好。

  具体打法:

  第一回合,3个涂壁1兔子,所有式神都有镜姬效果,一定要用涅槃的打火机去输出。晴明加罩子保护,星来提升攻击力。自我感觉只有这一层比较耗时间,这层过去就不费力了。

  第二回合,2只青蛙瓷器,2只兔子,所有式神都没有镜姬效果,但是,2只青蛙瓷器死后会反击,反击随机触发几下,最多是6下,最少当然是1下啦!

  所以为了不翻车,最好消灭1个瓷器之前套好6层罩子。

  第三回合,寿比惠,椒图,兵俑,1之觉醒的兔子,2只没觉醒的兔子。兵俑有生命剩下百分之五十的时候有镜姬的效果,所以可以放在最后打。为了预防突发事件,套上罩子有安全感!

  座敷童子技巧:

  1上面四朵火,下面进度条满3,轮到打火机的时候可以不用打火,可以输出;

  2上面六朵火,下面进度条满2,可以输出;

  3上面七朵火,下面进度条满1,可以输出。

  除此之外,其他输出有翻车几率,不建议,最后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都能拿到皮肤,头像框啦!

  PS:其实7到9层也可以这样打,因为都有一两个有镜姬效果,出现青蛙瓷器,瓷器一出必得上罩。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全网手游攻略一网打尽,诸多大神解答游戏疑难

  尽在“全民手游攻略”!-----应用宝和IOS商店能都下!

  97973手游网阴阳师官方交流群 429195213 快点加入来和高玩一起玩阴阳师!

扫描二维码下载专业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阴阳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19 MB
  • 更新:2016年09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