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OL有哪些优化 最新优化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0 13:28:27   来源:网络

  本周二,各个渠道服务器陆续开始了新版本的更新。作为年后第一次比较大的内容更新,游戏在推出新玩法的同时,也对原有的游戏内体验进行了深度优化。不知道大家是否都体验到了呢?

  战舰探索

  战舰探索一直是我们在计划的玩法,当初提出这个设想主要是想给更多的免费玩家,提供一个相对稳定的资源来源方式。选择战舰这个载体,也是为了和上一个版本的战舰系统相呼应,玩家在接受方面也会更容易一点。

  玩法方面,相信体验过的玩家已经大致了解了。我们的战舰在探索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件:有的是使徒,那么直接开打即可;有的是需要救助难民,用相应的资源与其进行互换;还有一些遗迹,可以直接获取资源。

  当然具体这个玩法的效果如何,还需要在游戏中等待各位指挥官的检阅,研发团队也会根据游戏中实际的数据进行相应的资源投放调整。

  组织科技

  一直以来,组织给广大指挥官的映像就是每天上线捐个资源,打三次BOSS,偶尔参加个组织战,然后去商店兑换点资源。对于一些新玩家来说,碎片等其他资源可能对他们的帮助并不是很大,毕竟组织的贡献数量有限。那么在换取资源热情度不高,我贡献值又要何去何从呢?很显然这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内容,所以组织科技也就这样诞生了。

  玩法方面,组织科技大体分为研发和升级两个内容。研发有组织的管理人员操作,决定了不同组织科技的最高等级;而升级则是组织成员自己的操作,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相关的组织科技技能提升,从而提升整体的战力属性。这里要提醒的是,研发消耗的是组织的活跃度,而升级则消耗的是组织成员个人的贡献

  未来我们还将会在组织方面做文章,让更多的玩家可以从组织这个玩法系统中获利。

  神器神纹

  如果说前面两个玩法是从全体指挥官的角度出发的话,那么神器神纹可能有点偏向走在前列的指挥官了,如果你想迅速成型的话。

  神器神纹提升属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本身的神纹属性,另外一个就是神纹共鸣所产生的属性。前者根据神纹本身属性不同而有不同的属性效果,后者是可以通过重铸来实现相应属性的改变的。

  这里各位指挥官不要曲解了我在前面说的话意思,神器神纹是一个相对比较长的养成玩法,全体指挥官都是可以体验到的,区别在于成型速度的快慢罢了。我们的战舰探索玩法中,就会产出神纹内容。

  虚拟训练一键三星优化

  我知道已经有很多玩家反馈过这个问题了,很早的时候我们就将其纳入了优化的行列。并终于在本次更新中完成了制作并实装完毕。

  现在,指挥官们再也不用一次又一次的点击“一键三星”这个按钮了,优化后的“一键三星”将更为的便捷,指挥官们点击后将直接到自己三星通关的位置

  怎么样?可以不用吐槽之前的设定了吗?

  组织战优化

  组织战的优化大体上可以分为两个方面:

  1. 普通据点开战前系统将自动分配玩家,精英据点派遣机制不变

  2. 增加单个点战报

  芯片升级优化

  现在,芯片升级不再重复消耗已升级芯片所花费的金币。所以指挥官们,赶紧升级吧,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以上就是本篇《新世纪福音战士OL有哪些优化 最新优化分析》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新世纪福音战士OL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299 MB
  • 更新:2016年8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