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率土之滨 > 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后反计时代主流武将 实用技能搭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1 16:2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古有孙武竹简著兵法,今有贴吧玩家@爱吃猫滴小鱼,泼墨论率土。《率土之滨》玩家原创攻略奉上,敬请品评。也希望能给各位的霸业征途带来帮助。

  一直是国战策略类游戏的死忠,尤其热衷于三国题材。现在,玩率土也快一年了,这款游戏让我回忆起了当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合纵连横,运筹帷幄,指点江山的美好时光!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点关于配将思路的个人心得。

  大家都知道,在率土中,兵力对部队输出能力和防御能力影响非常大,哪方兵力压制就能拿到主动权,因此,配将思路就围绕兵力压制展开了!

  “后反计时代”的到来,率土配将思路变得广泛多了,但总体思路依然清晰,可分为以下三种:

  1。控制流

  利用战必断金、反计之策、浑水摸鱼、妖术、落雷、迷阵、斩铁、破魂等等控制系战法达到连环控制效果。我能打你,你却只能干瞪眼不能还手。尤其是战必断金、反计之策两大稳定控制两目标三回合的指挥战法,利用三回合控制期疯狂输出,使敌军大量减员,造成兵力压制,轻松获胜!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代表队  

  东吴大嘟嘟、战必反计的大魏骑,以及其它学战必反计的队伍。

  有句话叫:学了战必反计就有和土豪一战之力~ 可见战必反计的地位。但战必反计只能学一次,所幸,反计削为第一回合犹豫、二三回合主动战法降低90%伤害,使主动控制和各类buff战法大放异彩。

  代表武将

  大小郭嘉、曹仁、张春华、李儒、周瑜、sp张奂、步诸葛亮、s2庞统、汉吕布等等;

  代表战法

  浑水摸鱼、妖术、落雷、迷阵、斩铁、破魂、安抚军心、增援、始计等等。

  反计之策未削之前,一旦吃了反计,这些主动战法要干瞪眼三回合之后才有机会施法,而“后反计时代”第二回合就可以有机会施法,因此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些主动战法对抗强大的战必反计组合,以控制对抗控制。

  代表队

  魏法骑、张春华群吕队、sp张奂队,其余学习浑水摸鱼、妖术、落雷、迷阵等控制战法队。

  2。减伤回复流

  利用汉董卓、群貂蝉,空城、一夫当关、避其锋芒、无心恋战等强大的前几回合减伤,配合回复,对抗战必反计前三回合的控制。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尽量减小被控制期兵力损失,保存兵力,三回合后进行反击。通常步兵会走减伤流,因为步兵速度慢,而且步兵三围最高,比较适合后手。

  代表队

  汉董卓刘备黄月英肉步,蜀步,群步学合流重整旗鼓等等!

  3。暴力队

  以己之矛攻彼之盾的思路,战必反计始终只能封我两人,我总是有一个人可以输出,那么我就让他输出最大化,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血流成河!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代表队

  各种菜刀队,先驱突击鹤翼流弓队,锋矢魏骑等等。

  大部分强队配将思路就是我分享的以上三种套路,大家灵活应用,缺某个核心将就用类似效果的战法进行代替,同样能发挥出相应的效果!以强大的控制辅以多样的输出,以坚如磐石的守备后手反击,以势如破竹的攻势速战速决……多样的搭配,多变的局势,才是这游戏最有魅力的地方,本人才疏学浅,诚以此文献给所有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希望能抛砖引玉。

  《我的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率土之滨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75 MB
  • 更新:2016年10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