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龙之谷手游技能键位解读 升级PK快人一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7 14:16:31   来源:97973手游网

  使用技能是《龙之谷手游》中的重要输出类型,那么《龙之谷手游》中的技能具体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龙之谷手游》中的技能系统。

  《龙之谷手游》中技能主要分为四大类,分别是主动技能,辅助技能,增益技能以及特殊技能。其中主动技能也就是我们通常意义上的输出技能,增益技能则可以为自己及队友增加增益BUFF,辅助技能主要为躲避技能或者浮空调整解除硬直等,而特殊技能则是大范围高伤害的输出技能。接下来我们就分别来说下四种技能特点及使用。

  主动技能是《龙之谷手游》中的主要输出技能,在使用主动技能时,需要消耗角色的魔法值,同时主动技能有冷却时间,在冷却时间没有结束前无法再次使用该技能。作为游戏中的主要技能组成部分,主动技能绝对是重中之重,主动技能一般较高的伤害,同时有的技能还会附带额外的技能伤害效果。比如元素的火球技能,可以附带持续的灼烧效果,给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冰刃技能则可以对敌人造成持续的冻伤效果。同时部分主动技能还拥有位移效果,比如元素的火径,可以让元素在技能持续时间内快速移动。作为游戏中的主要输出技能,在配置上,每个角色可以同时佩戴5个主动技能,合理的技能搭配可以让玩家打出更高的技能伤害。

  辅助技能主要为一些规避伤害,或者解除自身异常状态技能,需要在特定环境下配合翻滚键或攻击键使用,使用辅助技能时不需要消耗魔法值,但类似主动技能,辅助技能也是有冷却时间的。作为游戏中的主要规避技能,辅助技能通常是在特殊情况下才可触发使用,比如魔法师的逃脱,需要自身受到攻击处于硬直状态下可使用翻滚键立即脱离;再如浮空调整,需要自身被击飞到空中时才可使用闪避键恢复姿势。在合适的时机使用辅助技能可以帮助我们躲避敌人伤害,或者防止被敌人连招使自己承受更多伤害。同时一些辅助技能在规避伤害的同时还可进行输出,保证我们的输出最大化。辅助技能无需佩戴,只要在处于特点环境时都可触发。

  增益技能主要为自身及队友提供增益BUFF,使用时无需消耗魔法,且会持续一定时间,同时增益技能也是有冷却时间的。一般增益技能主要是增加攻击力,防御力或提高移速攻速等。一般增益技能是在进图时便会使用,因为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不用等冷却时间到后立即就使用,只要在效果消失后再次使用便可。合理搭配队友之间的增益技能,可以让我们更好的通关副本。对于增益技能来说,每个角色一次可以佩戴两个不同的增益技能。

  特殊技能类似于角色的大招技能,拥有着最高的伤害输出能力,同时消耗的魔法值及冷却时间也是远高于其他技能。同时大部分特殊技能在使用时施法者是无法移动的,所以技能使用位置尤为重要,选择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机使用特殊技能,才能打出高额的伤害同时保证自身的安全。每个角色一次可以选择一个特殊技能佩戴。

  以上就是《龙之谷手游》技能大致介绍,了解了技能后,小伙伴们快去好好搭配下自己的技能吧,合理搭配技能,才能让自己完美的通关副本哦。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97973 龙之谷手游官方群 557083613。赶快加入龙之谷手游大家庭吧,更多手游资讯也可以关注小c新浪微博“97973手游网小c”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龙之谷。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龙之谷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2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