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带你通关地狱模式 龙之谷手游地狱犬巢穴进阶教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2 10:48:40   来源:xiaoyiwei2

  带你通关地狱模式,地狱犬巢穴怎么通关?小c带着大家走一走。

  第一关:牛头怪

  第一关的BOSS,是由两个牛头怪来守门,这两个牛头怪就有点难搞了,因为黑白双牛会不停的切换无敌状态,这时候有两种打法,一种是将两只牛给分开,打没有无敌BUFF的牛。另一种方法就是,等两只牛的无敌时间都过了再打,一般来说我偏向与后者

  第二关:食人魔

  进图T往左边绕过去拉红色那头过来打,不要拉到白色,红色那头金恩主要是连续砸地两次好躲,等红色剩1管血左右有仇恨的拉着,其他人去打白色,白色在剩两管的时候会蓄力,留着大打断记住一定要留打不然打不断会回血就不好过了,最后要注意第二关打死一只后10s内要打死另一只不然会复活

  第三关:地狱犬

  T拉着其他人在屁股输出 boss主要伤害高的技能是 砸冰 跟全图技能,砸冰可以抛出圈或者砸的瞬间翻滚、群图技能只要躲在boss身边的蓝圈就不会有事否则死 boss每次冲击玩摔倒起来会玩前方砸冰输出注意多身后就行!

  小技巧提示:打巢穴学会用翻滚很重要,翻滚不要随便用,看到红圈不要急着翻滚除非你有把握抛出红圈!不然那就留着等红圈出现看怪要出手那瞬间在翻滚就没事!除了持续伤害的技能一半都能躲过!所以翻滚这游戏中很重要!神艹就是要回翻滚!

  地狱犬简单困难都有做装备的材料,打开制造看缺啥材料就打什么,材料交易所也可以买,开服时会比较紧缺!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97973 龙之谷手游官方群 557083613。赶快加入龙之谷手游大家庭吧,更多手游资讯也可以关注小c新浪微博“97973手游网小c”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龙之谷。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龙之谷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2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