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率土之滨 > 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大神玩家带你数据分析 解析属性加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1 15:36: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古有孙武竹简著兵法,今有论坛玩家@叶小钗1,泼墨论率土。《率土之滨》玩家原创攻略奉上,敬请品评。也希望能给各位的霸业征途带来帮助。

  大家好,我是钗哥。伴随着第五赛季的来临,激情又来到了我的身上,下面将给大家带来有趣的关于属性的数据分析。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什么是属性

  废话不多说,这次咱们聊一聊 属性 这个东西!

  首先,我把我推算的武将在战斗中最终的属性公式给大家:

  武将战斗中的属性A= 面板属性×(1+部队加成%+势力加成%)+设施+战法提供+称号

  举个例子,大都督吕蒙50级属性加点全加谋略,战斗中的速度为:

  速度=96.63(自身面板)×1.15(10%由阵营加成提供,5%由弓兵加成提供)+30(疾风)+36(称号)=177.1

  那么问题来了,看这个有什么用呢?用处太大了!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部队阵容的改革

  从率土出来到现在,我一直奇怪也纳闷的是:为何一定要吴弓、魏骑、蜀步,为何不能弓兵和步兵组?兵种提供的加成有那么厉害吗?

  所以我自己测试了下,得出了上面的结果,也就是说,兵种加成和阵营加成,都是基于自身属性的百分比,那么我们来分析下到底收益如何:

  阵营加成(各个属性增加10%)

  5星武将满级的属性一般为(250,150,100,80)这种格式,阵营相同就相当于给武将带了一个小的百战精兵(10--30点属性不等)。这个收益可以说相当于每个武将额外带了1个3星战法,所以阵营能相同尽量相同为好。但是因为加的也没多少,不相同也没啥太大影响。

  兵种加成(步兵10%防御10%攻击,骑兵10%攻击10%速度,弓兵10%速度10%防御)  这个的加成比阵营少了两项,何况大多数情况下没什么用处。比如魏法骑加攻击没啥用,肉步加攻击也没啥用,只有弓兵的还好一点,有个速度。所以对于兵种来说,真的感觉没啥意义,不用刻意追求3个兵种相同。

  结论:在搭配队伍的时候,优先战法搭配,其次阵营,最次兵种!

  以我个人为例,因为S2的运气背,死活没抽到陆逊。我就一直在想用什么来代替大都督,我最终的选择是张角!

  首先,张角输出不低,和陆逊相比没啥差别。其次,张角转轻骑,前两回合先手放技能可以抢优势。

  我的死士吕蒙+长弓周瑜+轻骑张角(不转死士),这个队伍,虽然张角转死士可以3弓兵,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轻骑抢先手。实测对阵大部分队伍完全不虚,完全是一个一线队伍!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武将加点的改变,战法的改变

  大家都知道,指挥型战法靠速度释放,并且作用全场。

  例如:如果白衣渡江比避其锋芒快,那么避其锋芒对白衣是没有减伤作用的。如果避其锋芒比白衣渡江快,那么对白衣是有减伤作用的。

  同理:嘟嘟队周瑜一般带大赏或者神兵,如果大赏比白衣快,白衣的伤害会吃大赏,如果大赏比白衣慢,那么白衣就吃不到大赏。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一般我们加攻击或者谋略是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某些武将,加其他点可能会起到更加神奇的效果。我随意举几个例子:

  汉董卓  汉董卓好多人加防御,或者攻击,然而我认为,加速度最好。

  我用汉董卓测试过,满级加50点防御,减伤在82%,满级加50点速度,减伤在72%,减伤少了10%。貌似是亏了,但是这10%的体现也就是1000兵力而已。那么我们加50点速度有什么好处?

  ① 对阵嘟嘟:汉董加50点速度,配合百战精兵,速度可以达到200多,会比大部分嘟嘟的吕蒙都要快,那也就是说,吕蒙白衣的那一下,本来每人炸1500到2000,现在只能炸500-600兵力,整整少损失了3000多兵,这个买卖是赚的。

  ② 对阵肉步:汉董加这么多速度,怎么都会比月英快,也就是全程吃减伤,月英几乎就没伤害,可以解放出来月英带的乱七八糟技能变成纯输出项,因为内战压根不可能输!

  ③ 对阵其他弓兵:比如太监,也可以起到全程减伤。

  ④ 对阵骑兵:汉董怎么都不会比骑兵快,但是少了这10%的减伤,提升了对阵其他阵容的胜率,我觉得是值得。

  嘟嘟  嘟嘟队伍加点速度,你会发现另外一个世界的(具体请自行实验)。

  非主输出武将  加点速度都是另外一个世界(春花加速度节省疾风迅雷啦,蜀关羽加速度率土最快封战法将啦,大郭嘉加速度先手控制和加BUFF啦,太多了)。

  速度这个属性非常重要,决定先后手。菜刀互怼,往往速度快的赢,就是因为马超先射出去了。嘟嘟互怼,往往也是速度快的赢,因为陆逊先放技能。

  《我的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率土之滨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75 MB
  • 更新:2016年10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