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率土之滨 > 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新赛季sp武将解析 sp武将赵云用法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4 16:11:24   来源:97973手游网

  赵云,SP武将,既Special player武将,翻译过来也就是特殊的武将。在率土中这一类武将只能是赛季结束后达到一定条件后给大家的赛季奖励。其属性和于之对应的武将属性完全相同,只是技能有所改变,所以下面主要带来技能分析。

  其中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常山赵子龙赵云。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SP赵云技能:银龙孤胆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一回合准备后对随机敌军单体发动7次攻击(首次伤害率80%),每次伤害都递增7%。

  对这个技能通俗的解释就是一回合准备后,对有效距离内的任意敌军发起七次攻击,每次攻击只攻击一个敌人,然后每次攻击伤害递增。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由于SP赵云技能攻击距离为5,所以无论在什么位置都是可以打到对面大营的。由上图可以看出SP赵云技能发动后对面三个武将都造成了伤害。这就是对有效距离内的任意敌军发起七次攻击,同时对比两个相同武将也可以得出伤害是在递增(这里由于对面武将兵种以及防御属性都各不相同,所以才出现伤害不稳定情况,当然具体对照两个相同武将)。

  赵云技能:银龙冲阵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其效果一看便知,对敌军单体造成伤害,然后使这个敌军受到攻击和策略伤害提升,当然仅仅持续一回合。不过大家都知道赵云是步兵中为数不多的快腿,其速度属性在步兵中也是佼佼者,所以这个技能发动后对其后续输出有着直接的提升,当然前提就是后续输出武将的速度要慢于赵云。这里由于赵云技能有限距离只有3,所以要想打到对面大营就只能放前锋。

  这里总结一下赵云以及SP赵云的特性,赵云技能输出大家可以看出来加成十分有限,不过他的另一个特性就是辅助队友了。在步兵中赵云速度可谓是非常快,所以赵云和步兵搭在一起做一个前排辅助是非常不错的。只要队伍里有一个输出够棒的步兵,如关妹,贾诩等这个赵云就非常搭配了。

  而SP赵云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输出了。一回合准备后对敌军发起七次伤害递增的攻击,并且其技能距离非常远,在大营可以打到敌军大营。只不过这也是仅仅限于自身伤害,要想输出暴力就得配置好的战法,而现在物理输出技能的稀少以及发动几率之低这使得赵云很无奈。并且SP赵云没有一个稳定的伤害增加属性所以赵云就把伤害提升瞄准自身技能,所以这里若有一个第三赛季的胜兵求战,SP赵云就是非常暴力的一个存在。当然双修赵云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毕竟赵云谋略伤害可圈可点的。

  在SP武将选择上,大多数玩家第一想法应该是选择自己第一个赛季自己队伍中缺少一个什么,然后在选择一个什么武将,当然这种想法没有错,只不过这个选择的武将也得要适合你的队伍才可以。

  若你缺少一个步兵辅助,而你选择一个SP赵云,不是不可以,全输出队伍不是没有人尝试过,只不过你的队伍一局战斗下来你多数情况下是被对面吊着打的,因为你根本没有一个输出环境。而也许有人已经有赵云了,选择一个赵云只不过是为了升星或者是要考虑培育SP赵云或者老赵云,这个时候给你的建议仍然是看你的队伍配置。

  若你已经有了一个如关妹的输出强力步兵输出而这时候推荐还是赵云为先,毕竟有赵云辅助下关妹的输出是更上一层楼的。当然缺少一个步兵输出选择SP赵云没毛病。或者是选择另一个SP武将。另外现在能力兑换一些典藏战法的玩家还是推荐SP赵云~~第二赛季会给你惊喜~~

  了解更多《火影忍者》手游攻略,欢迎下载官方攻略APP:点我下载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率土之滨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75 MB
  • 更新:2016年10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