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战士技能搭配 战士天赋技能使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6 11:03: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光明大陆战士技能搭配推荐

  战士的职业定位一般是副本中的T,战场中以群体控制和单体爆发为主要战斗任务,这里简述3种情况下的职业技能组合。

  一。副本T/输出技能搭配

  主T(主坦克/肉盾)技能搭配

  在副本中如果你是打T位,那么嘲讽和减伤技能是主流。

光明大陆战士MT技能搭配光明大陆战士MT技能搭配

  上古锁链+粉碎冲击是必备的,剩下两个技能可以选择,如果是开荒本建议携带技能图腾和狂风之力,狂风之力(狂风之力符文携带护盾效果),装备招架符文。如果压力不大的副本可以携带锤子加一点DPS,如果是非常没压力的副本清理小怪时可以带大地之力。

  副本输出(dps)技能搭配

副本输出(dps)技能搭配副本输出(dps)技能搭配

  想输出高可以带处决+锤子+图腾,这三个技能输出和附加dps都很可观,剩下一个技能可以带狂风之力或粉碎冲击。

  二。日常任务/挂机技能搭配

  冲锋+处决+锤子是非常好的连招,尤其刷鳄鱼的时候,如果刷比较高级的怪或者在跑任务可以带个粉碎冲击,如果不带可以带额

日常任务/挂机技能搭配日常任务/挂机技能搭配

  挂机技能推荐

挂机技能推荐挂机技能推荐

  挂鳄鱼、水元素的话带将粉碎换成狂风之力就可以了,加快刷怪进程,最好带个奶妈一起,能省不少红。

  三。角斗场/竞技场技能搭配

  角斗场技能搭配

角斗场技能搭配角斗场技能搭配

  角斗场是1V1的战斗,且对手因为是电脑控制所以技能释放较为单一,两个控制技能冲锋+处决是必备的,配合锤子来进行输出,很容易完成队高自己20%战力的玩家的挑战。

  战场/竞技场技能搭配

战场/竞技场技能搭配战场/竞技场技能搭配

  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你们队伍中有奶有游侠,你负责团控,那么可以考虑是否放弃上古锁链,大地之力和锤子是必备的,打架神技能,通常可以在团队的前面,找准机会将对方的输出拉过来放一波团控直接拉开优势。

  第二种情况是作为队伍中有2个以上战士时,可以考虑点杀对手,那么两人一起携带冲锋和处决可以在第一时间秒杀一个对手的DPS。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3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