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秘术师技能搭配 秘术师各天赋技能使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7 10:35: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光明大陆秘术师技能搭配推荐

  秘术师是目前职业中唯一的治疗职业,是下高端副本必不可少的奶妈,同时也是群体控制和输出的优良dps,针对不同情况为大家推荐几种技能搭配。

  一。副本dps与奶技能搭配推荐

  副本治疗技能搭配

副本治疗技能搭配副本治疗技能搭配

  治疗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存活,要积极跑位适应其他队员和T的跑位,还要看清BOSS释放技能前的减伤预备。通常比较少带秘能盾,当然例如永茂谷的莫德瑞尔一类还是可以带盾。

  副本dps技能搭配

副本dps技能搭配副本dps技能搭配

  如果已经有一个比较给力的治疗,秘术师也是可以在副本中输出的,主要技能为螺旋和链接如果治疗压力大可以适当带上秘能盾来减轻治疗压力,碾压本无必要。可替换的技能是召唤虚空,伤害并不可观对BOSS也不能造成浮空。

  二。日常任务/挂机技能搭配

  日常任务技能搭配

日常任务技能搭配日常任务技能搭配

  日常任务一般以DPS为主,不需要多做介绍。

  挂机/刷怪任务技能搭配

挂机/刷怪任务技能搭配挂机/刷怪任务技能搭配

  刷声望时同样以dps技能为主,可以适当带防护技能,可以节省一些药钱,当然土豪就不必理会了,不要带招虚空,费蓝。

  三。角斗场/竞技场技能搭配

  角斗场技能搭配

角斗场技能搭配角斗场技能搭配

  打角斗场没必要带传送,很鸡肋,带上两个控制即可,打游侠秘术师可以考虑带个螺旋,打战士先插个减伤等他过来冲锋你就好。

  战场/竞技场技能搭配

战场/竞技场技能搭配战场/竞技场技能搭配

  秘术师战场一般也是以治疗和群体控制为主,也有负责控制输出的,最重要是保证生存,闪现和护盾是必备的技能,有战士的情况下配合他释放虚空降临可以打出一波优势,螺旋和aoe看着带,链接需要较长的引导除非队伍配置优秀合作也较熟悉否则不建议带,秘术师不用当做dps来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2月1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