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组队系统解析 刷怪交友必备神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0 23:45:25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是否还在为单人做任务刷不过而苦恼,为做任务耗时太长而忧伤,为单刷太过孤独而惆怅,快来试试组队系统吧,能让你轻轻松松快速高效的完成任务,还能提供交友撩妹的机会,让你的任务之旅不再枯燥乏味。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组对模式

  便捷组队:便捷组队玩家可以更快速的完成组队,进入便捷组队系统后只需要根据自己需求选择相应的任务后点击自动匹配就可以开始组队了。

  创建队伍:创建队伍则是由玩家担任队长,玩家可以在创建队伍界面选择所要完成的任务和选择匹配目标的等级。当然作为队长就有种种特权了,玩家可以自由的邀请自己的好友加入队伍,也可以调整队伍内玩家的站位以便于更好的完成任务。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组队开启方法

  玩家在自己创建队伍或是便捷组队以后就需要开始完成任务了,任务的开启由队长决定,队长在活动面板找到自己队伍要完成的任务点击参加就可以带领队伍开启任务了。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组队聊天系统

  创建或加入队伍后玩家的消息界面就会有队伍聊天栏,队伍间的成员可以在这个聊天栏里相互交流经验,探讨人生大事,说不定就会碰到你的意中人。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队长小技巧

  作为一支队伍的队长时你还可以开启阵法,使得自己的队伍可以有一些属性加成,可以更好的完成组队任务,当任务在进行时有队友离开队伍你可以点击继续匹配,这样就可以有新的玩家加入队伍继续战斗了。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全民手游攻略官方群招人啦,玩家想要投稿,找基友都可以哦,群号497518922,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小南瓜

  列王的纷争全民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