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宠物流派介绍 私人订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1 23:55: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宠物们各不相同独具特色,有的宠物长相呆萌深受玩家喜爱,有的宠物长相则霸气十足放荡不羁。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心仪的宠物来协同作战。宠物选择完毕后就是宠物的培养了,相同的宠物培养方式不同,属性也会千差万别,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宠物流派DIY,方便大家培养出更适合自己的宠物来。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法术暴力群攻流

  特点:这种流派下培养出来的宠物,拥有超高的群体法术伤害,在同角色一起作战时可以担当队伍里的法术群攻点,可以像核武器般给敌方造成沉重的打击。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用途:竞技场+日常挂机

  属性加点:既然是追求极致的法术伤害,所以加点上就是选择能增加法术攻击的属性。在五大属性中只有灵性可以增加法术攻击,那加点自然就是选择全灵性加点。

  培养重点:群法技能上,推荐选择宠物技能书中的水漫金山和地狱烈焰。这两个技能书都可以使宠物的单体攻击变为群体攻击,是很适合法术暴力群攻流的宠物的。在法术伤害提升上则推荐选择的法术技能书为怒火、法伤、法术连击。这三项属性是提升法术伤害最为核心的,玩家也可以选择提升法穿等属性的技能。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物理暴力群攻流

  特点:这种流派下培养出来的宠物,在拥有高物理伤害的同时还具备群体物理伤害,可以担任一只队伍里面的物理输出点,在对战时补充队伍里面的物理伤害。

  用途:竞技场+日常挂机

  属性加点:五大属性中能增加宠物物攻的属性就是力量了,所以在属性加点上选择全力量的加点方式,使宠物的物理伤害最大化。

  培养重点:既然是群体物理伤害那在技能上不得不选择的就是剑荡八荒宠物技能书,可以使宠物的物理攻击变为群体的物理攻击,使的宠物的输出能力翻倍。物理伤害提升方面,最为核心的选择是金刚、重击、致命和气势。增加物理输出的同时也可以很好的与剑荡八荒的属性相匹配。物理宠物技能追求的是越多越好,所以除了以上几个技能以外,玩家可以选择其他宠物技能书来培养自己的宠物,使得宠物的物理伤害更加爆炸。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隐身单攻流

  特点:这种流派下培养的宠物拥有隐身技能,在战斗开始的前几回合内附加隐身状态,大大的提高了宠物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可以肆无忌惮的攻击敌方。

  用途:竞技场+日常挂机+PK

  属性加点:有了隐身这个Buff加成以后生存能力得到一定的保证,加点上就可以尽情的选择提升攻击力的了。选则提升法术攻击力的灵性还是选择提升物理攻击力的力量就看宠物的属性是法攻类宠物还是物攻类宠物了。

  培养重点:作为隐身流,首要要学习的就是隐身技能书了,使宠物先具备隐身技能。然后就可以选择增加攻击力的技能了。增加法术攻击以怒火、法伤和法术连击为主,增加物理攻击则以金刚、致命和重击为主。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血耐流

  特点:这类宠物最为突出的就是生存能力超强,可以在作战时战斗更多的回合。

  用途:PK

  加点:血耐流加点自然要选择增加生存能力的属性了,五大属性中增加生存能力的属性很多,在选择上可以选择3点体质2点耐力这种分配方法,使宠物的生存能力得到最大化的提升。

  培养重点:生存方面可以选择重生或强壮来继续增加一下宠物的生存能力,让宠物基本可以保持不死完成一场对战。当然光有生存没有攻击时没有任何作用的,所以可以选择一些增加攻击力的技能。增加法术攻击就是怒火、法伤和法术连击为核心。增加物理攻击则以金刚、致命和重击为主。

  梦幻诛仙全民手游攻略官方群招人啦,玩家想要投稿,找基友都可以哦,群号497518922,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小南瓜

  列王的纷争全民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