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结婚流程介绍 撒喜糖闹洞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2 23:44: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幻诛仙手游》中,落花有意流水也有情时,满足等级和亲密度要求的异性玩家就可以在月老处“登记”结婚。结婚时会由月老主持婚礼,一系列婚礼仪式后,双方正式结发,得享诸多特权福利。

  广发婚礼邀请函 亲友送红包送祝福

  《梦幻诛仙手游》中结婚必须是想要结婚的两人组队前往月老处“登记”,并选择自己想要的婚礼盛宴规模。婚礼仪式需提交道具,分别是价值288元宝的火红盛宴和价值888元宝的豪华隆重。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提交道具后,准夫妻二人就会分别向各自游戏好友发送婚礼邀请函,亲朋好友可通过邀请函立即传送到婚礼现场,同时还可以通过邀请函赠送红包献上美好祝福。赠送红包时,可选择赠送银币或元宝,单人仅限赠送一次红包祝福。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婚礼结束可巡礼 抢亲可得丰厚奖励

  《梦幻诛仙手游》中,准夫妻双方提交婚礼道具后,就会在京城NPC月老处前红台子上举行婚礼仪式。月老为证婚人,传统的中国式婚礼拜天地、拜高堂和夫妻对拜后,双方正式结为夫妻。结婚仪式结束时,会洒落大量喜糖,围观玩家都可拾取。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想要给TA最浪漫的婚礼,花车巡礼自然少不了。花车巡礼消耗也有不同价位,花车巡礼路线固定,且可通过小地图进行查看。巡礼过程中花车会停顿,并洒下红包福利,跟随花车还有机会直接被祝福砸中,获得额外奖励。花车停下时,所有围观者都可以参与抢亲,抢亲成功福利多多,抢亲失败也有安慰礼。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全民手游攻略官方群招人啦,玩家想要投稿,找基友都可以哦,群号497518922,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小南瓜

  列王的纷争全民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