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手游一个四测老玩家的心声:PVE优于PVP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5 08:30:00   来源:18183

  文/风涧凌月

  时隔半年,光明大陆终于要迎来了公测,这是一款好游戏,一款我喜爱的游戏,否则也不会天天等着游戏,一有测试活动就积极参加,每次测试都肝到最后一天。然而几测测试下来,我却深深的担忧。

  1,上测虽然副本可以前6次大量经验,12次后无经验,18次后无掉落,但是我觉得玩家普遍反应太累并不是因为这一点,因为副本是给普通玩家靠时间来累积与RMB 玩家差距的地方。野外时间的改动和狩猎的改动已经可以让游戏从重度游戏减轻到了中度游戏,副本这块的改动对玩家来说并不友好。

  2,英雄本的设计问题,这次几个10人英雄本难度太过简单,与上次比较简直天壤之别,完全没有体会到英雄副本该有的价值,第一周刚开放的第一天,玩家就基本全部可通,第2周已经是碾压过了,就连英雄盗匪和英雄永茂都跟打普通本没什么区别了,而且一周1CD,请问这副本以后还有什么意思?公测也是这样的设计话,这游戏1个月后基本上玩家流失大半。并且英雄本的CD强烈要求缩短至2天一CD或者3天一CD,副本难度与副本CD完全没有达到平衡。

  而英雄团本,对于玩家的血量要求过于苛刻,普通玩家3个月内是没有可能去体验这些副本的,至少几次测试下来,没有一个团队能挨过boss一个技能。

  对于英雄本的设计,我建议不要硬性的要求玩家血量指标,输出上肯定还是要的,毕竟要加入狂暴机制。英雄副本的boss可以增加技能和阶段,希望能够让玩家通过更加紧密的配合及降低容错率方面来提高副本难度,而不是一味提高boss技能伤害,来强行要求玩家提高血量。这次的北辰老4可以说改动的非常好,这个守关boss设计的还是很不错的。希望多推出几个这种的boss。

  3,几次测试下来后,发现的一个普遍问题,玩家40级后,留存率很低,大量玩家流失,删档测试是其中的一个方面,作为老玩家的感受是,40级后无事可做,英雄本一周一CD,幽梦北辰恶魔一周一CD,而40英雄团本的跨度太大,根本无法体验,玩家完全没有留下来的动力,强烈建议官方新增40级,43级,45级的普通本,让玩家等级越高游戏的体验越多,从目前的游戏可玩性来说,你们宣传的45级才是开始,我感觉是个笑话。几测下来,除了新增了两个boss外,副本方面没什么新内容,地图也就这三块,也就英雄10人本boss强度改来改去。

  4,这次测试是删档后的最后一次测试,开放了充值,我是ios玩家,虽然不能充值,但是给我体验到了充值后,对着游戏寿命的缩短太可怕,如果新内容的开发进度还不理想,不知道是为了方便玩家测试的时候体验副本特意推出的还是公测后也这样,强烈建议公测宝石的获取管制,不然这游戏老司机冲个2000,半个月后又无事可做了。

  5,游戏的描述引导性极差,对玩家其不友好,拿技能来说伤害值,持续时间,几率值,全部没有标明!每升1级技能提升的效果玩家完全不知道。新增的套装效果也是完全没有数值的描述,伤害几率全部没有。

  6,我这次ios的体验性可以说非常不好,不知道是因不是因为ios是紧急制作的客户端原因,各种闪退卡死黄屏,而且我的6s 北辰老4 p2阶段的火雨完全看不到红圈,缘分躲火雨。

  7,pvp方面几次测试都没有什么改变,特色点几乎没有,对于专注pvp的玩家来说是很失望的,至少wow抓住了pvp和pve两块群体,而光明大陆我只能看到pve这块。

  暂时就说这么多吧,真的希望这块游戏不要让大家失望。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光明大陆官方手游群: 217393127期待您的加入!

  想知道更多关于光明大陆手游攻略资讯,欢迎下载官方推荐攻略APP:点我传送!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3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