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王者荣耀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钟无艳同人小说 生化佣兵的救赎之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5 08:45: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是谁?”

  “我是……我是……”

  混乱无序的记忆碎片之中,女人所见到的最后一幅场景中——白光闪烁在四周,自己宛若置身天堂。

  强壮的女人被装在盛满不明液体的器皿之中,她静谧的闭着眼,犹如母胎中的婴儿那般沉睡,安稳祥和。

  呼……吸,呼……吸。

  陡然间,女人睁开了眼。

  深邃的眼眸中,有着一丝淡淡的猩红。

  ……

  赵国大道是通往春秋市区的第一条街。

  这样的一条街附近,一般不会有太多的建筑,只有一些空旷的停车场。

  钟无艳开着吉普车去往市中心,松柏树零零星星的点缀在街道两旁,此番景色看起来十分的写意。

  春秋市,一直以浓郁文艺气息而著称,这里曾涌现初大量的文学家,也经历过许多的庞然的文艺浪潮,譬如诸子百家。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后,钟无艳进入了市区的管辖范围。

  在这里有很多家咖啡店和大众餐馆,以及一些只放映文艺片子的电影院——这是一个在春秋市的年轻人当中很有人气的地方。

  春天来春秋市踏春的大学生们喜欢聚在几间普通的小酒吧喝上一杯本地产的美酒。

  现如已经到了周末的晚上,这条街上几乎到处都是人。

  等等。

  人?

  钟无艳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尽管自己已经抵达了市区,可现在这里的平房、两层楼的店铺和餐馆几乎都没有开灯——虽然有几家店还亮着,但里面却空无一人。

  狭窄的马路上停放着很多车辆,可却看不到一个孩子。作为喜欢玩闹的十几岁的年轻人和大学生聚集之地,往日喧闹的大街上竟然看不到一个人影。

  人到底都去哪儿了?

  钟无艳放慢了车速,吉普车慢慢地行驶在街道上。

  她不停的四处张望,想要知道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心在努力地压抑着带来了一身冷汗的不安。

  似乎,记忆又开始变得混乱了起来。

  闪回的片段一段浮现在自己的眼前,钟无艳一阵头晕目眩,吉普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左摇右摆了起来,最后,轰的一声撞进了杂货店里。

  ……

  钟无艳从吉普车的窗户上爬了出来。

  她想起了一些东西。

  自己原本是一个大公司的保安队长。

  保护伞公司!

  是的,是这样的一个名字。

  一个对外宣称是医学机构,暗地里却研究生化武器的公司。

  自己此行,是受CEO徐福的差遣,来消除生化实验所遗留在这里的痕迹。

  但实际上,保安队长只是自己表面上的职务。

  暗地里,自己是警方派遣进保护伞公司的卧底。

  可未曾想,证据还未收集完毕,身份便暴露,成为了公司的一个实验体,被直接遗弃在了实验区。

  钟无艳内心沉重的走在春秋市里。

  阳光洒在这个城市中,丝毫让人感觉不到那一丝温暖。

  空气中刺鼻的血腥味无处不在,依稀从远处飘来几声低沉的吼叫。

  寻声而去,远处几个蹒跚的身影交错。

  街道上四处的汽车残骸似乎在炫耀着曾经繁华;可现在,汽车上的鲜血和肢体的残骸让人无法直视。

  “简直是人间地狱。”

  眼前,一群人晃晃悠悠的走了过来。

  这些“人”早已经被保护伞公司投放的病毒感染成了丧尸,随着他们的出现,四周转角处也不停出现着这些摇摇晃晃的“人”。

  他们都是穿着休闲服或学生服服,其中一些“人”身上已经开始腐烂,还有脚腕完全扭曲变形但是依然在行走的“人”。

  钟无艳甚至看到其中一个脑袋只剩下一半,那腐烂的骨头和脑浆呈现灰白色,这样的情景让他又差点吐了出来。

  “砰!”

  钟无艳向这些丧尸开了一枪,保护伞公司居然没有清缴掉她身上的武器。

  大概,是觉得自己就算有武器,也一定是活不下去的吧。

  为首拿铁捶的那名丧尸被打得飞了出去,但是很快的,他又从地面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砰!砰!砰!砰!砰……“

  身上中了十多发子弹,但是他竟然连血都没流多少;直到一颗子弹击中了这“人”的头颅之后,他才应声倒地。

  “头部是致命要害,躯干部分几乎没有任何效果。”

  钟无艳得出了一个信息。

  “根据之前的记忆,这里已经是生化隔离区,因为存在传染的危险,所以四周剪起了高高的城墙,寻常道路根本出不去。”

  “外面的人可能会投放一些食物,以及派遣几支小队来救援一些重要人物,也不知道在组织人眼里,我算不算重要啊。”

  钟无艳一路上,且站且行,找到了一处武器店。

  她挑选了一枝散弹,一枝冲锋,一套战术背心穿在身上,带上一大堆弹夹……

  一切都准备完毕后,她狠狠的给自己灌了一口酒。

  看着外面了无边际的黑暗,坚毅的女人心中突然有些物是人非的凄凉。

  “救赎之路,开始了。”

  彪悍的女人轻轻的对着自己说道。

  她的眼神中说不出的沧桑和悲悯,让人不由的产生一丝心悸。

  想第一时间获取王者荣耀资讯的朋友,就请加我们官方交流群315825298吧,欢迎加入全民手游攻略客服群:560619698;直播群:514054780,客服妹子等你来哦!

  王者荣耀全民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王者荣耀官方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王者荣耀官方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手Q订阅号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手Q订阅号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王者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41 MB
  • 更新:2017年03月0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