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合欢派新手装备指南 新手莫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8 08:11: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正所谓宝剑配英雄,精良的装备能使我们在梦诛世界里更潇洒地驰骋,而贴合自身门派特性而打造的装备,不但能带来大幅的战力提升,还能增添特殊效果,把角色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更深入了解关于装备制作的信息,下面就来讨论合欢派新手装备的该如何选择。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前期40级大概一天就能升到,并不需要考虑装备的问题,所以今天的新手装备的介绍以40级装备为例。在40-50级的时候,由于所需升级经验较少,因此升级速度也比较快,导致装备更换的速度也偏快,而且我们对游戏各个系统还处于探索阶段,所以,在这个阶段推荐使用首充赠送的武器和升级奖励赠送的防具、饰品。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当然,自强不息的梦诛少侠们也必须学会打造装备的技术,从“小”打磨自己装备制作的能力,对未来实力的发展是极为有利的。合欢派作为PK场绝对的控场职业,敏捷、力量、耐力等都十分重要,所以在装备制作上来说,属性的分配更要再三斟酌,使有限的魂条发挥最大的作用。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在游戏初期,操作、玩法都不太熟练的情况下,新手在属性的选择上该如何有所侧重?这就要从不同的流派开始说起了,现行加点方案有三个,分别偏向输出、防御、速度。根据个人选择的流派,我们可以开始打造专属自己的装备。如果你加点纯加力量,走高输出刷怪路线,那么属性就要首选物攻、物暴,力求把装备攻击能力最大化;如果你是力耐加点,求输出稳定同时防御强的平衡流,装备属性的选择上也最好追求攻击防御平衡,武器属性首选物攻、物暴,而防具饰品攻击防御属性灵活选择,各占一半;如果你是力敏加点,则追求力量速度并行,这个是时下最流行的加点方案,这个流派打人又快又狠,推荐装备属性首选物攻、物暴、速度,同时抗封属性也必不能少,因为毕竟防弱血薄,被对方封印了成功了,那就真心悲剧了。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了解到合欢各个流派对装备属性的要求后,我们对一件装备的好坏也就有了大概的认识,那么下一步就可以开始对装备进行打造了。装备打造需要的材料有三样,分别是相应等级的装备书、装备符、千年寒铁,不足的材料可以用元宝补足,最后花费一定的银币,便可以打造一件装备了。装备品质由好到坏分别显示橙、紫、蓝、绿、白,打造出来的装备品质随机,好不好看各人运气了。

  打造出满意的装备后,我们可以对它进行强化,首先是启灵,启灵等级可以继承,所以从娃娃抓起正合适。众所周知,启灵等级越高,所加属性便越多,同时启灵等级也越不容易上,此时除了用启灵珠外,还需要用镇灵石来增加启灵成功率,免得失败一夜回到解放前。通常我会选择先把武器启灵到9,然后再对其他装备的进行启灵。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都启灵12以上,反正越高越好,毕竟这个可以继承,不会随着装备更换而浪费。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 手游。

  编辑:小南瓜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梦幻诛仙攻略微博二维码: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