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等级怎么提升 原来还可以这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8 15:28:25   来源:互联网

  FGO国服如何快速提升MASTER等级,命运冠位指定如何快速升级。不少玩家进入游戏以后,感觉体力十分短缺,完全不够用,其实这时候你只需要加速升级就可以了。

FGOFGO

  那么如何快速提升master的等级呢?

  目前最有效率的办法就是刷活动的40AP狗粮副本,就是那个种火副本。

  如果前期可以抱上一个强力的大腿(满破的B叔、贞德、阿尔托利亚之类的强力英灵)

  一般情况下,上来直接刷30AP本也是可以的,基本上前几级都是一个本直接升一集的节奏。

  另外就是在前期,尽量别使用金苹果(体力回复满的道具),因为这个道具是不管你有多少体力都回复满的,前期使用实在太亏。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博扫描二维码 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博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