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5月19日 宇智波鼬须佐能乎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6 10:45:24   来源:网络

  一周年初心不改,羁绊同行!5月19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疾风传公测一周年盛典即将到来,无差别赛事、游戏新版本、缤纷福利活 动齐发,全面助燃火之意的盛大燃烧!继佩恩[天道]之后,又一位倍受忍者学员们期待的全新S级忍者将于庆典当日重磅亮相!他就是十五年火影忍者连载人气最 高的忍者之一,黑暗中的木叶守护者宇智波鼬全新形态——宇智波鼬[须佐能乎]!

  在佐助与鼬,两个宇智波的复仇终焉之战中,忍者学员们第 一次见识到宇智波鼬召唤出须佐能乎的神之力量。巨大的身形,手持十拳剑与八咫镜神盾,一刀斩断万物,力可匹敌尾兽!而今,伴随着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全新 形态即将登场,忍者学员们将获得操控神之力量、在战场上驰骋厮杀的最强资本,让所有胆敢挑战的对手都臣服于脚下。  

  将爱化为最温柔的杀意 留存鼬神生命最后一瞬!

  感知到自己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对于受困于复仇黑暗之中且不惜用自己身体接受诅咒力量的佐助,鼬已经觉察到将弟弟从那个诅咒中解放出来大概是自己最后的使命。在复仇的终焉之日,鼬逼迫佐助在战斗中耗尽全身的查克拉力量后,施展出宇智波写轮眼的传说瞳术——须佐能乎!

  在须佐能乎十拳剑的强大威力下,一直妄想得到宇智波一族身体的大蛇丸和他牵连出的因果被再度封印,画上休止符。而佐助,也在鼬生命的最后一刻,接受到哥 哥最后的爱意——万花筒写轮眼!“原谅我吧,佐助,这次是最后了”鼬带着最温柔的杀意,告别了他挚爱的弟弟与木叶,与世界绝别!

  写轮眼究极神技 须佐能乎再现忍界!

  在火影忍者的世界中,须佐能乎不仅是宇智波一族的最强忍术,在整个忍界,它也是屈指可数的最强绝招之一!是需要同时掌握[精神界与暗]的“月读”与[物质界与光]的“天照”才能开启的神之力量!

  宇智波鼬施展的须佐能乎,不但拥有一刀斩断万物,力可匹敌尾兽的恐怖实力,还身负神器十拳剑与八咫镜神盾——十拳剑可以封印灵魂,八咫镜可以反弹敌人的 一切攻击!在登录火影手游后,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的神器,又将展现出怎样强大的战斗力量?5月19日,全新S级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登场,让我们共同期 待!

  吾对使命与死期的觉悟,化作遗留给后辈的梦之晓光!火影手游全新S级忍者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即将登场,忍者学员们准备好迎接神之力量,在战场上大杀四方吧!

  喜欢玩火影的玩家可以下载《火影忍者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博二维码: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