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射雕英雄传演员片酬不到三成 对行业负点儿责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7 15:17:56   来源:网络

  由爱奇艺、东方卫视、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东方卫视热播中,爱奇艺次日零点上线。该剧首播以来口碑人气不断上升,截至发稿,该剧的豆瓣评分已经达到了7.9分,超过65%的网友给予四星以上好评,“还原度高”、“节奏明快”、“实景大气恢弘”、“打戏行云流水”等如潮好评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近日,郭靖宇接受了媒体访问,分享了“主演与群演加起来片酬不到制作费用13”、“力排万难启用新人”、“拍良心剧风险最小”等制作理念。

  有关制作:新人戏骨诚意打磨 不重噱头重制作

  与启用一线流量明星不同的是,《射雕英雄传》的主演是娱乐圈的新人,参与拍摄的群众演员高达10万人次,但所有演员加上群演的费用不到总投资的13,正是注重制作让这部电视剧呈现出了现在的效果,而这种制作态度正是行业稀缺的。在择定主演时,选择启用新人主演这部重量级作品必然承受着巨大压力,但对此郭靖宇表示:“你用了新人要承担风险,要承担投资失败的风险,要承担播出效果不好的口碑风险,还要承担合伙人制作人的指责,还要承担这个团队的这个不高兴,但是要是永远没有人承担,这个行业永远是老样子,永远是粉丝经济,永远是在一个不正常不正确甚至荒谬的道路上行走,那么这整个行业都会很麻烦”,并透露此次选定的主演尽管都是娱乐圈的新面孔,但是经过了非常认真的思考和长久的等待,并相信“他们的表现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除了新人主演,该剧的一众戏骨也让观众赞不绝口,郭靖宇介绍,72岁的王奎荣老师不仅亲自上阵吊威压武打戏,更是全程在组;李宗翰大病初愈便赶来剧组拍戏,年轻演员拍戏时他便在后台等待……正是剧组所有人的努力成就了这部诚意之作。

  有关改编:忠实原著精神 传承经典情怀

  《射雕英雄传》作为金庸经典IP,影视版本也颇为丰富。影视剧改编成潮,是否忠于原著也是广大读者颇为关注的问题。郭靖宇谈及此次改编,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尊重原著精神”,同时表示“剧中前史的部分反映了郭靖的成长,必须认真拍出来”,因而观众才能够看到牛家村、醉仙楼、法华寺等高还原场景,而这些场景也正是不少金庸迷观剧后所称道的地方。

  除了对于《射雕英雄传》的钟爱,郭靖宇表示:“每一个时代都需要属于这个时代的射雕,因为经典之所以经典,无论到什么时代都能够引起共鸣,都能够让人感动,其实拍这个戏时,我真的有个梦想,让90后00后爱上这个戏”。郭靖宇在访问中表示希望可以通过细心打磨,能够传递出影视工业快餐时代所稀缺的原著的精神内涵,希望剧中无论是家国大义还是淳朴美好的情感,都可以达到帮助现代年轻人树立一种“正确的历史观、人生观、爱情观”的目的。当前,国产剧为观众提供了娱乐消遣功能,而在文化传承与精神传递方面却有所欠缺,《射雕英雄传》的制作理念值得思考。

  新版《射雕英雄传》由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 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韩栋特别出演,爱奇艺全网独播,东方卫视每周一、周二晚2200两集连播。

  同时,由完美世界发行的《射雕英雄传》正版同名手游即将上线。《射雕英雄传手游》由完美世界顶级团队研发打造,《射雕》电视剧主创联手入驻,全程影视原声配音,高度还原剧中世界,为玩家带来影游一体武侠全新体验,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本篇《射雕英雄传演员片酬不到三成 对行业负点儿责任》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射雕英雄传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
  • 更新:2017年4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