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公测周年庆 最全活动全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0 11:05:02   来源:网络

  5月19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疾风传公测一周生日正式到来!这是火影忍者手游创建火之羁绊破次元延续的里程碑,更是三千万火影粉丝的周年狂欢盛会!就在今天,火影手游内福利活动全面爆发,全新S忍者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登场、两个宇智智波剧情活动全面降临、周年烟火大会绚烂启动……所有的忍者学员,让我们从五湖四海共聚木叶村,全身心融入到火热的狂欢氛围,收割满满福利与感动!

  一周年羁绊同行 [感谢有你]一路相随!

  一周年,365天,8760个小时,每分每秒的陪伴……转眼间,火影手游疾风传已经迎来了一周岁生日。在火影手游中,金发的小狐狸、黑发的团扇少年、刻着红色爱字的风影、搞笑西瓜头的浓眉毛、害羞腼腆的宗家大小姐……那些承载着火影粉丝十余年青春的忍者被鲜活传送到每一位玩家身边,通过火影手游与所有火影玩家延续着火之羁绊。

  在疾风传公测一周年之际,火影手游特别启动[感谢有你]特别活动。5月19日至25日,所有40级以上忍者累积登录可领取限时称号、金币和限定忍者木叶丸[疾风传]等丰厚奖励,感谢玩家一周年羁绊同行!

  一周年神の再临 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登场!

  在一周年庆典正式到来之际,倍受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新S级忍者宇智波鼬[须佐能乎]重磅登场!活动期间5月19日00:00至5月22日24:00,玩家进行高级招募达到指定次数后,可额外获得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的碎片!

  须佐能乎,是写轮眼带来的神之力量,力可匹敌尾兽!而须佐能乎形态的宇智波鼬,则是鼬神在生命最后时刻的定格。“原谅我吧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生命即将终的宇智波鼬,在生命的尽头还在为佐助机关算尽——为佐助开眼万花筒,封印咒印力量之后,木叶的宇智波鼬,这个悲恸的守护者,选择了继续背负污名,作为叛忍与罪犯而死。——无论村子有多么黑暗,有多少矛盾,我都是木叶的宇智波鼬!  

  一周年传承不灭 [两个宇智波]剧情活动重磅开启!

  在火影手游中,羁绊与传承是两个永恒的关键词。血继力量的传承、忍道精神的传承都使十年百忍之间缔结了数不尽、斩不断的羁绊。在5月19日至25日,火影手游特别推出[两个宇智波]剧情活动,向所有玩家揭密鼬与止水两个宇智波的真相!

  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两个宇智波一族最负盛名的天才。他们自儿时起便因意气相投而亲密无间。止水亦师亦友陪伴在鼬的身边,将“守护木叶和平”的意志深埋于鼬的心中。在止水被逼自尽后,他的梦想更是传承给鼬——守护木叶,哪怕行走于黑暗之中!  

  一周年狂欢不散 忍者学员速速集结!

  19日疾风传测生日到来,火影手游周岁狂欢大幕正式拉起,5月19日至5月25日全民狂欢不休!所有的忍者学员们,超乎想象的游戏福利已经到位,赶快速速集结!

  [再战忍界 双倍返利!]:火影手游再战忍界双倍重置!拥有 50级以上角色账号创建新号时,触发再战忍界可获得双倍返利!

  [资源翻倍 极速成长]:丰铙之间、小队突袭每天一个资源翻倍主题,助力玩家获取铜币、经验、声望事半功倍,5月19日当天,丰饶之间、小队突袭四倍收益!

  [祈福求签 幸运暴击]:20级以上组织玩家每天可参与祈福求签活动,许上一支上上签,让再一年的火影之路激情不断!

  [一站到底 全服答题]每晚19点全服趣味答题获金币,考验谁才是真正的火影粉丝!

  [周年烟火 绚烂绽放]:每晚19至21点,玩家可在游戏内点燃烟花发送祝福。每晚 20:00-20:30、21:00-21:30,更有全服烟花礼包雨,普天同庆贺周年!

  [羁绊同行 分享火影之路得好礼]:5月19日至6月1日,玩家分享自己的数据即可获得积分兑换稀有奖励!

  

  一周年热血犹在,一周年初心不改!火影手游疾风传公测一周年,带来属于三千万火影粉丝的狂欢盛宴。海量福利集结,参与一次顶一年,千万不要错过!

  喜欢玩火影的玩家可以下载《火影忍者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博二维码: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