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凝魂入武道 九阳神功:起源跨服对决挑战巅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5 14:0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有三魂七魄,武魂为人后天所凝练,主宰武道,壮大武魂,而后与三魂七魄相融合,以达到身死魂不灭的境界,从而逆天改命。《九阳神功:起源》在新资料片中推出了3V3跨服对决玩法--“荣誉战场”和全新武魂玩法,侠客们可以在以武论道中寻求突破,收集武魂,快速成长。

  关于《九阳神功:起源》

  《九阳神功:起源》是蜗牛游戏采用顶级引擎Unity5打造的一款3DMMORPG游戏,以主机工艺的颠覆性技术开创手游品质先河,胶片级的美术画质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端游档次的世界场景为玩家打造殿堂级的MMO玩法体验;八大技能结合武器技变幻数十种策略对战玩法,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飞檐走壁的轻功都将助您开启快意恩仇的江湖之旅。测试在即,预约游戏即可抢先领取限量版绝世壕礼,先到先得手慢无,快人一步闯江湖!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