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征途2手游双枪拍案惊奇无限 壮阔波澜先睹为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7 17:20: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未知的危险与神奇的机缘面前,我们从来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这正如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职业“枪骑”,数以百万计的《征途》玩家无不欢呼叫好一般,他们摩拳擦掌,他们引箭上弦,他们表示乐意去体验那新的战斗模式,他们高喊必定会在新一轮的暴风骤雨中绽放光彩。

  以“枪”为武器的“枪骑”究竟具有怎样的魔力,尚未到来便掀起如此壮阔波澜,下面,请跟随笔者先睹为快!

  一、职业特色

  1、物魔轮换,双攻大法

  与传统职业相比,“枪骑”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可以同时装备两把武器,而这两把武器一把属于“物攻”,另一把则属于“魔攻”,也就是说,“枪骑”属于双攻职业。虽然目前《征途》中的“卫士”也可以具备物魔两种攻击,但它却需要切换装备才能完成攻击属性的转换。而“枪骑”则不需要枪换装备,从这一点上来说,“枪骑”要比“卫士”先进得多。

  抛开“双修”技能,我们单从每个职业的自身特点来讲,“魔攻”的法师、仙、召唤、刺客,遭遇“魔减”的敌人时,往往会因为攻击属性被克而先输一筹;而“物攻”的战士、弓手在碰到“物减”的敌人时,也要面对同样的尴尬。但“枪骑”因为是双攻职业,不存在“被克”的问题,所以从理论上来说,它属于“无敌职业”。

  2、双重物防,魔减福音

  目前,《征途》大多数玩家喜欢选择打造“魔防物减”的装备来使用,这是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兼修法师的“铁甲”和“冰甲”,为自己释放可以叠加的两种“魔法防御”状态。

  但对于那些“物防魔减”的玩家来说,因为没有可以叠加使用的“物理防御”状态,使得“魔减”玩家在防御上要比“物减”的玩家低很多,这一直以来《征途》中魔减玩家的数量远远低于物减玩家的重要原因,也属于游戏设置中一个不平衡的地方。

  而新职业“枪骑”的技能“战吼”,则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战吼”也可使玩家获得双重物防状态的效果。“魔减”玩家的防御力,终于可以和“物减”玩家的防御力相抗衡了。“魔减玩家伤不起”的论断即将在《征途》中成为过去!

  二、优势技能

  1、乾坤一掷,远近双攻

  “乾坤一掷”是“枪骑”的招牌“控制技能”,“投掷出去的短枪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并且此状态不可抵抗,不可清除”,进入“眩晕”状态的敌人,就等于自动放下手中的武器,任你来打。

  而且,该技能明显是属于“远攻技能”,这使得“枪骑”的作战范围一下子提高了数倍,从攻击距离上来讲,“枪骑”又要比“卫士”强大得多。

  2、画地为牢、困敌利器

  “画地为牢”的技能描述为:“制造出一个牢狱,释放到敌人身上,使其被围住”,这应该属于加强版的“冰冻结界”,无论是追击逃跑的敌人,还是阻隔前来攻击自己的敌人,都是一个绝佳的办法。

  当然,如果两个“枪骑”相遇的话,是“困敌”,还是“被敌困”,这就要看谁的手法更快了,这也为玩家提升操作质量又提供了上升空间,相信,技术流的玩家们会喜欢这个技能!

  3.“闪烁”追击,乾坤挪移

  这又是一个相当有趣的技能,“枪骑”释放“闪烁”于锁定目标后,如果释放者等级高于目标,释放者则与目标互换位置;而当释放者的等级低于或等于目标时,释放者则会直接传送到目标所处位置。

  且不说该技能在做任务、打团战、甚至是防守NPC时的诸多妙处,单是那最常见的“一跑一追”的战斗局面,必定会因此而发生许多戏剧性的变化,“范跑跑”的“跑路绝技”怕是要在《征途》中被颠覆。

  三、综合评定

  限于篇幅,在这里笔者就不再一一解说“枪骑”的其他技能了,但我们纵观“枪骑”的诸多特点,不难看出,这是一个控制力超强、玩法更有趣、倾向于“魔减”的职业。而且,它的问世,将打破《征途》原有的局面,无论是单兵作战,还是群殴打架,甚至是玩家做任务的方式,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新职业、新《征途》、新一轮的烽火征程,即将全面上演,“枪骑”究竟会在演绎怎样的风云变幻?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征途2》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27MB
  • 更新:2017年3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