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征途2手游新职业燃爆队战 新酷炫技旋风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7 17:20: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征途》第八大职业枪,即将旋风来袭。枪职业的问世,将突破原先七大职业在游戏中的形成的格局,其全新酷炫技能的出现,在搭配当下最火爆的段位赛时,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一、枪系爆强新技能

  枪系的各种新神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在段位赛中新的枪骑职业也将成为其他职业争抢搭档的香馍馍。尤其强悍的几项技能有净化、自然之助、画地为牢、乾坤一掷、闪烁。它们将在段位赛中,发挥其强大的功效。

  1、净化

  主动施放技能,以能驱散目标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此技能和卫士百邪不侵及刺客的万念俱焚相比,净化可以不用切换到和平模式下就可使用。在3V3的紧张PK时,枪使用净化技能,无需切换模式,减少了繁琐复杂的PK步骤,能抢先一步清对方状态,更好先发制人。

  2、自然之助

  枪骑借助火药的威力。制造出一种全新枪械。向指定区域射出一支枪械。在5秒后引爆,引爆后造成周围5*5范围内的敌人一次伤害。而该技能的威力之处就是能取人物当前一项的最高攻击力,而且是远程攻击、范围广。若自身当前的攻击为100-170万,当发送远程攻击时,取最高值170万。可以想象在段位赛这样的群体PK中,一个最高攻击力的自然之助很可能以一敌三。

  3、画地为牢

  枪客用他的枪制造出一座牢狱,释放后敌人即可被围住。该技能就是冲着刺客的“李代桃僵”去的。在段位赛PK中,对方有刺客职业,枪骑的画地为牢可以困住刺客,使得其最强大的闪避技能李代桃僵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4、闪烁

  枪骑的追击技能,如枪骑等级高于选中角色则互换当前位置。如低于或等于选择角色则枪骑传送到对方位置。在段位赛的地图中,枪骑使用闪烁技,如移形换影的神功一般,可打破敌方原有的PK计划和章法。

  5、乾坤一掷

  乾坤一掷是枪骑的无懈可击技能,投掷出的枪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不可抵抗不可清除。并同时造成枪骑本身进入破盾状态,该状态下短枪将无效。这样在组队赛中,对方中了乾坤一掷的技能,也只能被动挨打的份。

  二、物防大增,魔减的福星

  过去在加物防多的战士技能上,护甲增加和金钟罩不能叠加,所以物防至今比不上魔防方面的加成,但出现了枪骑职业后,物防大幅提高。战吼、枪魂、刚毅不屈都能让物防大大增强。

  1、刚毅不屈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物理防御力提升一定百分比,持续时间300秒。

  2、战吼

  枪骑发出的怒吼,能激发人物潜能。施放到自己或友方人物身上,使其物理防御力增加1%,持续300秒。

  3、枪魂

  枪骑强身技能。使用后提高角色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力一定百分比,该技能是枪骑独有技能,不可与其他同类技能效果叠加,持续300秒。

  除此之外,枪骑的“生命追击”技能可以按百分比大幅度被动提升角色生命值上限,加上短枪的防御和装备灵魂效果,再配合其物魔双攻的特点,在段位赛中能与其他职业搭配更加相映成辉。灵活使用枪骑新技能,将在组队战中大放异彩。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征途2》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27MB
  • 更新:2017年3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