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征途2手游枪系惊喜无限 以弱胜强就这么简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7 17:20: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征途2》世界风云涌动,在刺客称霸天下之际,全新的枪客横空出世,将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无限惊喜。

  枪客需要190级以上,120点技能点才能进行学习。但现在玩家绝大多数都在190级以上,学习的门槛不高。而枪客的神技能更是在各种PK场合都可以发挥淋漓尽致,以弱胜强就是如此简单。

  一、刺探、单挑有神技

  刺探是每天必做任务之一。但奔走在敌国的漫漫长路上,处处有陷阱埋伏,一不小心就炸回城了。但枪客就没有这个烦恼:在过边之前,先给自己加个一个感知,可以侦测出本屏内隐身的目标(包括陷阱)。

  在去白骨洞刺探情报的一路上,当遇到有敌人攻击时,在装备实力不如对方的前提下,可使用枪客无懈可击的技能“乾坤一掷”,投掷出的枪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不可抵抗不可清除。这时当判断不出对方的减装类型时,将枪客的窒息之枪和死亡之枪的单攻技与相关装备的一键换装搭配好,用一键换装打对方,换一次打一次,进行攻击,破除对方防御。

  二、秘招绝胜总舵战

  总舵战是一个帮会荣誉的象征,也是对抗最为激烈和精彩的PK战。每个区的七个总舵也令无数的帮会争得你死我活。尤其当争夺总舵的敌对双方之间实力相当时,也会形成长时间的拉锯战,只为稳占总舵雕像。

  占领总舵标志物是最为重要和关键的环节,只有占领三十分钟的帮会,才能获得该总舵。在战斗激烈的总舵大堂内,枪客可以使用一招最有效的独一无二必杀技,来瓦解敌方正在占领总舵的危机。一招“闪烁”释放到正在占总舵的人身上。如枪客等级低于或等于对方,则枪客可传送到对方位置,在自己与对方位置互换之下,再杀敌重新再占总舵,可谓最为实用的超级技能。

  三、国战高攻大爆发

  万人国战是《征途》历史最久,也最经典的战争。国战的规则也与时俱进的更好更新。新的国战之中,需要敌我双方占领国家王旗。所以国家王旗附近一定是人满为患。这时也是枪客职业显神威的时刻。用一个“自然之助”,枪客借助火药的威力,制造出一种全新枪械。向指定区域射出一支枪械。最高攻外加55的超大范围,让王旗附近的敌人没法躲开,只能中招。

  四、画地为牢,段位赛困住敌手

  在最受欢迎的段位赛中,3V3的组队PK模式,也让更加突现操作手法和职业配合。要知道段位赛之中,加好全部的状态对于PK的重要性。段位赛开始前,枪客就可以为队友加上“战吼”,使其物理防御力增加一定百分比。

  等到段位赛一开始,枪客就能不用在和平模式之下,直接用净化技能驱散对手身上的所有状态。而对方如果是仙使用天水净体,刺客使用万念俱焚,或者卫士的百邪不侵,都需要在和平模式之下,才可使用。枪客就能做到先发制人,快对方一步清除状态,不给对手一秒机会。再用“画地为牢”围住敌人,同时给予对手致命打击,配合队友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PK之中,枪客优势可谓是集众家所长,超强控制技能加双攻模式,且操作更简便。但枪客自保技能其实不多。所以在PK操作时更需要控制技能主动打击,利用间歇时间完成任务主动制敌,方可防御,以弱胜强。在各种PK大小战役之中,枪客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征途2》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27MB
  • 更新:2017年3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