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征途2手游计划生育不够好 双胞胎才给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7 17:20: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征途》新资料片生儿育女已经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在游戏中当了老爸老妈的同志们到如今却对《征途》中现有的计划生育制度开始不满意了,询问了好几位孩子父母都说“一个小孩太少,双胞胎才给力!”一个孩子都要花费好大功夫的培养,他们因何希望多生?

  孩子装备

  孩子也可以穿衣服带武器了,并且还有小孩坐骑。武器主要来提高小孩的攻击力,衣服主要提高小孩的防御力,坐骑可以提高小孩的攻和防。小孩坐骑是有疲劳度的,当坐骑疲劳度高的时候,孩子坐骑属性加成就会呈百分比衰减,如当前疲劳度为37/100,可提供坐骑属性加成比例为70%,当疲劳度达到上限则角色就不能在地宫、副本中召唤出孩子来战斗。疲劳度是随着时间累计增加的,可通过使用相关道具来减少。

  想要加强小孩装备,只需要通过镶嵌各色宝石来获得隐藏属性加成。

  和角色装备相似,小孩装备可以通过打造和合成获得。孩子装备打造的时候没有签名归属权,只有当该件装备被穿在孩子身上的时候才会决定归属权,签名依然为角色名字,悬浮提示显示为“XXX归属”,目前尚无办法修改签名。

  只有归属者本人才可以为自己的小孩装备或者取下对应的孩子装备,当不符合条件,右侧红字提示“必须为打造者本人才可以进行此项操作!”。这也间接的减少了《征途》中游戏孩子的买卖。

  小孩技能

  小孩也可以转职了,只要大学毕业的小孩都可以转职,转职后的小孩将确定一个职业,如转成一个战士职业,转职成功后孩子界面增加一个新的选项“小孩职业”, 职业技能只跟孩子的职业等级相关,学习后可增加孩子“武力”、“法力”、“耐力”三个属性值和人物生命值,各职业不同,根据职业特性,全属性点的分配和增加的生命值不同,如1级攻击增强可增加武力6点,法力2点,耐力1点和5000人物生命值,而1级全能增强可增加武力3点,法力3点,耐力3点和8000点人物生命值。

  带着孩子进行可进行战斗,孩子分“战斗模式”和“非战斗模式”,在战斗模式下孩子每间隔4.5秒就会攻击一次角色当前所攻击的人物,但战斗中的孩子不能被攻击。孩子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是不分物魔的,相当于物魔皆有。攻击输出随角色当前攻击输出的变化而变化,比如角色前4.5秒用的是物理攻击则那时孩子的攻击也是物理,后4.5秒是魔法攻击则孩子此时的攻击输出就是魔法攻击。

  转职需要去清源村找“武学高僧”,转职成功后的孩子可以选择“开启战斗”和“关闭战斗”,开启战斗后孩子造型改变且不可被选中,关闭后看和正常游戏小孩一样,随便点选与其亲热。

  特效方面男孩和女孩战斗形态下攻击特效不一样,为两套攻击特效,孩子在释放攻击时不会随机移动位置。

  此外,孩子战斗的时候,教孩子说的5句话可以随机触发,让严肃的战斗加入一些幽默的气氛。

  《征途》小孩系统又增加如此多的玩法,孩子比之前的作用更大了,难怪各位游戏夫妻都希望能生出双胞胎孩子呢,想想夫妻二人要是一人都能带一个孩子就不会因一个孩子到底经常带在谁身边而争来争去了。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征途2》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27MB
  • 更新:2017年3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