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你好玛雅神明 雨神恰克的愤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2 14:48:21   来源:97973手游网

  玛雅雨神恰克是神之浩劫里的比较灵活的主坦或者副坦型神明,恰克走主坦是因为他的技能具有持续伤害的能力,就算是出纯肉路线依旧保持一个不错的输出能力。走副坦路线的话恰克的技能也可以增加抗性和治疗能力,让恰克在混战中保持存活,那么就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副坦流恰克的玩法。

  恰克这个神明在对线的时候利用1技能不断的骚扰敌人,找到机会后直接直接23技能连招靠近对手来一套技能爆发。恰克的被动技能只要攻击五次敌人后就可以免费释放一次技能,所以恰克在线上的能力很出色,因为他总是能够保证自己有足够的蓝量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寻找充足的机会。

  冰霜巨人之怒这件装备对玩家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冷却、物理穿透、物理强度等属性都很不错,而且恰克这个神明的技能冷却时间有点长,冷却缩短对他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冰霜之锤是让恰克在攻击的时候不断的接近敌人,让敌人时刻感受到恰克的威胁。而且这件装备本身除了减速之外,还有物理强度和生命值。这两个属性还是很符合副坦定位的,剩下的装备就是以防御类的装备为主。

  配合恰克的技能可以让恰克的周围充满了伤害,大量的AOE技能在不断的围绕着自己,恰克这个神明独特的攻击方式也让圣焰铠甲这件装备的灼烧效果发挥到最大化。而且这件装备本身提供的生命值和物理抗性都不错。

  选择皮甲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超高的物理抗性。因为恰克已经有了足够多的生命值,这个时候就需要很多大量的抗性来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具有生存能力。

  希望护符这件装备的优点在于当玩家的生命值低于30%的时候会有一个护盾进行保护,而且护盾出现的时候就意味着玩家应该要撤离了,毕竟自己的血量已经不多了,剩下的就需要靠队友了。

  当然恰克在团战中可以三进三出,当没有血量之后就需要在外面不断的徘徊,等待着技能冷却结束,然后123技能冲进人群继续输出,加上自身的治疗能力运气好的话就是一波完美的反攻,这就是恰克的能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神之浩劫:宿敌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月1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