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征途2手游打本经验技巧 国战千人对抗显奇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7 16:4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举国出征战沙场,逐鹿中原争霸王!在〈征途〉的游戏世界里,十个诸侯国为了称霸大陆,彼此展开了激烈的争战。而昨天晚上在逐鹿中原服务器里,楚国则针对邻居——魏国,发起了一场国战,妄图以绝对优势颠覆魏国!

  昨晚参加国战的勇士都表现得英勇异常。参加本次战役的人数经过事后不完全统计,估计可能超过了3000人。这个数字,意味着楚国是倾巢而出,高手尽现,对拿下魏国是势在必得!最后的结果也证明了,在楚国如此强大的兵力下,魏国几乎没有任何反抗余地,一切早已注定。

  昨天晚上开始,首先楚国国王在国聊频道里发表了激动人心的作战总动员。接下来,楚国众勇者自发集结起来,备足粮弹,等待着晚上的殊死决战!国战开始前的半个小时,楚、魏国各自的王城里已经挤满了人,各路英雄都忙着做最后的准备。帮会在最后核对人数,再次确认路线、战争策略。还没有组队的也在呼朋唤友,寻找同路人。时间指向19:30整,,国战正式开战。顿时,杀声震天,各大帮会以破竹之势冲向目标

  楚国选取了一条捷径,从魏国的南郊长驱之入,攻击魏国的王城。该条路线距离最短,但南郊地形易守难攻,十分难突破。

  楚国的先头部队在魏国南郊遇到了困难。由于行进过快,与大部队失去了联系,一路突进的他们在南郊遭到了魏国守军出其不意的打击。南郊地形易守难攻,面对占据了有利地形的魏军,空有一身猛力的楚国勇者也无可奈何。所幸他们立刻选择暂退为守,重新集结并和大部队会合了。这下,人数占了上峰的楚国很轻松的就穿过了魏军的南郊防守线,势如破竹一路杀进了魏国王城!

  真正的决战开始了。在自己的王城,魏国的勇士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依然毫不畏惧,以同归于尽的打法与来犯的敌人搏命,令楚国兵将吃了大亏。在楚国源源不断兵员的持续攻击下,魏国最终还是没能守住自己的王城。但是他们誓死保家卫国的精神,令不少楚国勇士都深为感动。

  国战时的激烈场面,数千人同时聚集在一张地图上并进行大量动。

  在掠夺了魏国丰富的国家物资和金银财宝后,这次战争以楚国胜利正式告终。战争虽然结束了,但激烈战况依然留存在大家的记忆里,永远留念。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征途2》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27MB
  • 更新:2017年3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