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王者荣耀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6.12-6.18限免公告 墨子黄忠齐上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2 10:35:56   来源:97973手游网

  王者荣耀下周要进入一个“充满炮火的年代”,墨子黄忠同时上阵,除此之外,还有5名英雄也伴随着这两名主演强势出阵。

  毁天灭地意大利炮墨子

  “一炮上王者”,这可不是段子哦~墨子就是靠他的粒子大炮上王者哒!现在版本的墨子可以走中单、上单与辅助。墨子除了能够提供高额的输出之外还能充当控制,中后期炮击消耗,闪现开团,老墨就是稳!

  你敢进我的圈圈么黄忠

  阵地战的王者ADC,人称移动炮塔可不是盖的!配合王昭君团战爆炸输出,配合嬴政随便守个30分钟没压力,配个蔡文姬团战更可尽情轰~黄忠十分地吃发育,只要前期拿到优势,那么团战将会成为黄忠的舞台。

  我就勾走你的蓝钟馗

  现在在很多的高端排位赛里,有很多辅助型的英雄都会在前期游走到处gank,而钟馗就是这种打法的绝佳英雄,1级配合打野去反野到处搞事情,只要钩得准,想不赢?很难。

  一斧子下去你可能会死牛魔

  说一个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数据,就是现在排位胜率最高的英雄就是牛魔,没想到吧?牛魔功能性很强,1技能减少敌人15%的输出,还是群攻哦!2、3技能都是控制技能,无论开团还是保护后排都得心应手,只要队友不是太脱节,获胜就是如此简单~

  小锤锤捶你胸钟无艳

  钟无艳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将敌人石化!控制很强,担任辅助位十分给力,不需要吃资源就可以在团战中打出成吨的控制,要知道当前版本是一个团战的版本,功能性强的辅助十分吃香,钟无艳值得一玩哟~

  炸翻全场孙膑

  现在孙膑如果用来打辅助的话,感觉有点太大材小用呢。孙膑现在的AP加成很高,走中路出AP输出装能够打出爆炸输出。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使孙膑的技能百发百中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周限免可以好好地练一下哦!

  蒙面美男典韦

  典韦的暴走模式可不是盖的,拿着大斧头追你九条街~不过在玩典韦的时候在前期要以发育为主;装备成型之后,典韦几乎可以单撸任何英雄,就是这么刚猛,这周限免赶紧撸起来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王者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41 MB
  • 更新:2017年03月0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