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王者荣耀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后期最强英雄排名 典韦在第一面前也是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2 11:07: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经历过最近几个版本的更新后,经常会发现游戏的时长比起之前要久了很多,一局打个20多分钟也很常见,而对于王者荣耀这种快节奏的游戏来说,20分钟大家都是六神装大后期了,选择一个后期很猛的英雄能让我们更加轻松的赢得比赛,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后期超强的几位英雄!

  [TOP5]黄忠

  黄忠后期六神装,大炮一架,方圆千来码,寸草不生,这就是黄忠后期的威力。但是黄忠虽然是后期超强英雄,但是也有致命的弱点,一旦被近身,伤害则会被削弱。克制黄忠的英雄也非常简单,钟馗的拉,宫本的大,吕布的大,高渐离的突,都能轻松破解这个英雄的大招。

  [TOP4]高渐离

  高渐离后期六神装,虽然不一定可以1V5,但是正常对局,1V3还是凑凑有余。后期战局主要以团战为主,高渐离格外吃香,一波团战下来,只要找准切入时机,双杀、三杀轻松拿到,运气好的四杀、五杀也不是难事。

  [TOP3]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后期六神装,凭借施法距离的优势,可以取敌军首级于千码之外,就连黄忠大炮来,也只需要两个技能轻松带走。如果说后期最强法师,绝对是干将莫邪,伤害高距离远,有自保技能,远能收人头,近能推刺客。体验服快讯:2技能伤害被削(正式服将在下旬更新)。

  [TOP2]典韦

  典韦后期六神装,仰仗于被动层数,要比其他英雄高240点攻击力,而大招又是真实伤害,而大招的真实伤害受到攻击力的加成,越到后期大招威力越大,大招过后的五秒时间内,还附带3%的最大生命值真实伤害,后期全肉装也能怼谁谁怀孕。体验服快讯:2技能增加攻速至200%(正式服将在下旬更新)。

  [TOP1]吕布

  吕布后期六神装,跟典韦类似,全依靠自身携带的真实伤害与持续回复,这真实伤害可并不是数秒,只要技能持续命中,真实伤害则是无穷无尽。吕布应该说是王者荣耀中最变态的英雄之一,真实伤害+血量回复源源不断,尤其是后期暴击流半肉装,真实暴击伤害能让最强坦克都感到恐惧,就算典韦被动20层也是站撸不过吕布。

  王者荣耀后期最强英雄必须是吕布,如今的吕布在AD加成上增强很多,清一色的暴击流半肉吕布,后期输出伤害非常恐怖,就算孙悟空也不过如此。更多王者荣耀资讯,敬请关注王者荣耀手游攻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王者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41 MB
  • 更新:2017年03月0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