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家园玩法介绍 这里房价真不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3 11:02: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梦诛中,家园有许多功能会随着家园等级的提升而开放,下面小编就家园的功能简单介绍下。

  在家园仆人处可以对房屋的几种功能进行操作:

  1、清洁房屋:在家园房屋内每天第一次点击仆人会提示是否打扫房屋,每天打扫房屋可以进行一次,每次根据房屋的清洁度进行扣除一定的银币。清洁度降低到一定程度会影响房屋功能哦。

  2、卧室:根据房屋的等级每天可以进行一定的活力和饱食度的恢复。

  3、丹药房:根据丹药房的等级进行炼药时会有一定几率炼制双倍药品。

  4、厨房:根据厨房的等级进行烹饪时会有一定几率烹饪双份烹饪。

  5、佣人房:根据佣人的等级可以恢复更高的清洁度。

  求子:

  在家园房屋内仆人处可以进行夫妻生子和单人求子活动,想要宝宝的少侠要注意了哦!

  在家园院落里面的仆人处可以开启家宴,家宴的等级根据家园风水值的提升而提升。

  最后在家园的门口会有一只探险猫,每天喂食足够的次数可以给少侠带来意外的惊喜哦,千万别忘记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