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保卫萝卜3 > 攻略 > 正文

保卫萝卜3手游冒险模式游乐场 第26关通关流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1 09:55:15   来源:97973手游网

  萝卜丝们又见面了!阿波来到了游乐场第26关,本关可是一个特殊的关卡哦,本关的炮塔有瓶子炮和随机炮塔,随机炮塔让本关卡变的扑朔迷离起来了,不过不要紧,随机炮塔一般都不会很坑的!

  进入地图后发现中间有2个大金柜,附近还有些小障碍物,利用宠物技能可以清理掉它们,阿波的第一个随机炮塔是月亮炮塔,虽然是不错的控制炮塔,但是还是得要更多的输出炮塔呢!总之,阿波决定先把中间的好位置填满炮塔。

  之后随机炮塔还出现了章鱼炮塔和多重箭炮塔,这2个炮塔群体攻击了得,大大弥补了伤害,阿波趁着前期压力不大,不断地清理大金柜呢!刚刚拆掉一个大金柜,阿波手里的钱有点多,迅速的用出去吧。

  随机炮塔当然不会只有这么点变化能力啦,后面它还变成了火箭、太阳花、冰冻星、风扇炮塔,其中最好的应该属火箭炮塔了,伤害高而且还有穿透效果,可以看出在中期12波的时候,阿波就快填满了环装路段的中间空地,填满后可以考虑建造几个瓶子炮来增加这些炮塔的伤害了。

  后期的怪物们怎么会少分裂怪这种烦人的怪物呢,不过阿波的多样性炮塔完全能够应付得来,有减速的炮塔也有群体攻击的炮塔,分裂怪分分钟倒在炮火中,就算解决不掉,阿波还有宠物技能和角色技能呢,这些技能都安全的度过一波怪物。

  本关的随机关卡难度不大,可能是考虑到炮塔的随机性,所以怪物的强度远远没有其他关卡强。不过萝卜丝们也不要掉以轻心哦,开局还是尽早的把中间位置清理掉并迅速建造炮塔,这样就能稳稳地拿到金萝卜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保卫萝卜3
  • 价格:免费
  • 类别:塔防
  • 大小:129 MB
  • 更新:2017年7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