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RO怎么修复损坏装备 精炼方法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4 12:03:1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装备+4以后再精炼会有几率失败,失败时装备有可能退精炼等级,还有可能直接破损。仙境传说RO手游装备破损了怎么办?破损装备有什么影响能用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破损装备特性和修复破损的方法。

  RO手游武器装备精炼可以安全到+4,继续精炼可能失败而导致装备破损。装备破损了会怎样呢?能不能继续用?实际上RO手游破损的装备不影响其属性,只是不能继续精炼。

  如果想要继续精炼破损的装备,那就必须修复了。RO手游修复破损装备需要一件一样的完好的装备。(暂未开放装备修复)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76 MB
  • 更新:2017年1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