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永恒》游戏评测 亮点大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0 14:27: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洛奇英雄传:永恒》从整体来说,是一款画面表现出色,打击感爽快,玩法内容充实的动作ARPG手游,游戏综合素质在同类游戏中可以说是比较不错的。然而相比端游版的洛英,本作似乎更像是一款普通的ARPG手游,而不是洛英的手游版——形似,但神不似。

1

  01平A按键放技能,动作性相比端游有所削弱

  我们都知道《洛英》原版是一款非常正统的动作游戏,以按键组合的出招方式来进行战斗。不过在手游《洛奇英雄传:永恒》中,游戏取消了轻重攻击设定,采用了摇杆移动+3主动1大招技能按键施放的操作模式。其中的闪避CD基于英雄角色各有长短,而双剑利斯塔甚至没有CD限制。然而由于闪避有CD,所以大部分角色的闪避功能在实战中发挥的作用被极大限制。

2
3
4

  而技能按钮的升级选项只有升级和一键升级的区别,主动技能8个+后期的5个被动技能的线性式成长,越往后所需升级点数越高。最高的可到100级,简直刷升级点数能肝到死的感觉。

5

  这种两套技能(3主1大)+后期只提升被动技能的设定在此次测试中饱受争议,取消了轻重攻击组合,没有了各个职业的特色sp技能,取代的是敌我双方你来我往的平A无脑扔技能,战斗模式的改变可能会让一些老玩家感到不满。

6

  02城镇副本之外加入野外地图,可以野外PVP

  《洛奇英雄传:永恒》在原版城镇与副本的两点式模式下,加入了野外开放地图,玩家会需要在野外地图做一些任务,挂机等。各个副本的入口也不再是统一从海港触发,而是分散在野外地图各处,而且地图中还有各种野外BOOS可以征伐。

  洛英端游本是消耗体力刷副本的动作游戏;手游则变成了副本当主线一遍过,战力靠装备,公会等资源养成,想刷装备要组队的模式。这种改变确实是增加了玩家互动,但是却失去了一些洛英原本的玩法特点。

7

  野外地图,还加入了PVP的设定

8

  03画面表现出色,内衣元素继承的很好

  相对于动作系统和副本模式的改动,手游《洛奇英雄传:永恒》在其他方面的还原度却很高。和端游开局相同的CG剧情,再加入端游里的经典角色以及性感时装系统的同时对人物动作的和游戏画面的提升更加细致,画面水准达到了目前市面手游的上乘水平,低配手机调整过设置也不会卡顿。

9

  在内衣上本作倒是非常好的还原了洛英“内衣展示游戏”的特点(/斜眼)

  《洛英》手游六大职业各具特色却又相辅相成,每个角色都可根据喜好自定义形象,服装、纹身、发型随意DIY,当前测试版本是用货币租赁或者购买,如果公测之后人形怪物副本也能随机掉落那就更好了。

  此外不同于上次CJ的英雄卡牌设定,当前版本的卡牌是作为属性的加成存在,通过镶嵌星石激活效果,提升战力。也就是只能加在战力和属性数字上,效果很不明显。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低级卡也只能压箱底,如果能让卡牌之间有搭配特效的话,相信会更好。

1
11

  试玩小结:《洛奇英雄传:永恒》从整体来说,是一款画面表现出色,打击感爽快,玩法内容充实的动作ARPG手游,游戏综合素质在同类游戏中可以说是比较不错的。然而相比端游,本作没有把端游洛英的动作性很好地还原到手游上,这点令人感到有些遗憾。毕竟洛奇英雄传是以动作立身的硬派ACT。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洛奇英雄传:永恒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