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崩坏3联合守卫作战启动 冲击积分赢奖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1 13:11:56   来源:崩坏3微信号

  游戏中将开放小队联机关卡核心守卫,舰长在联机关卡中可以组成2~3人的小队,和小伙伴共同挑战闯关!本次核心守卫联机关卡将采取积分制,在关卡中舰长要和队友共同保卫核心,核心的剩余血量越多,关卡积分就越高。除关卡奖励外,根据最高总积分还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哦。

崩坏3崩坏3

  作战时间

  5月10日~5月14日每晚18:00~22:00

  作战奖励

  通关[核心守卫]后可获得以下奖励:

  关卡1~关卡4——普通晶体核心、樱札

  关卡5~关卡10——稀有晶体核心、樱札

  首次通关可额外获得开放世界调和材料!

  积分奖励

  达到相应积分,即可在活动页面中领取奖励!

  95000分——晶元数据流×1

  75000分——满愿达摩×2,绯红勾玉×2

  60000分——稀有晶体核心×30,松木料×15,赤金矿×15

  50000分——稀有晶体核心×20,阴鬼火×10,夏枯草×10

  40000分——普通晶体核心×40,遗念火×20,杉木料×20

  30000分——普通晶体核心×30,石精矿×30

  20000分——普通晶体核心×20,御百草×20

  说明:

  1总积分是舰长在[核心守卫]中,10个子关卡的最高积分之和,数据大约每小时刷新一次。

  2奖励领取可能会存在一定延时,如果20分钟内未收到奖励邮件,请尝试重新进入游戏领取。

  作战说明

  1舰长可在[出击]界面下选择世界地图中的[活动],进入联机beta的作战地图。

  2等级达到15级或15级以上的舰长可以参与[核心守卫]。

  3舰长每天可以参与[核心守卫]的次数为20次。

  4每次通关后联机作战的小队中将产生一名MVP,MVP可以获得额外的金币和女武神经验奖励!

  5由于数据不互通,同一服务器内的舰长可以联机组队,不同服务器的舰长不能联机组队。

  作战任务

  活动期间,每天完成1次联机活动关卡[核心守卫],都可以获得普通晶体核心×10、稀有晶体核心×10。舰长,加油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崩坏3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52 GB
  • 更新:2017年07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