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天堂2手游40级副本如何单刷 单刷技巧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7 17:03: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堂2手游40级副本单刷的技巧分享,天堂2手游40级副本是玩家最常刷的副本之一,除了玩家自身的实力外,对于战斗中的技巧掌握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喜欢单刷的玩家来说。那么玩家在与安娜金战斗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远程普攻

  首先,如下图所示,使用战士载具的普通攻击,在远处对安娜金进行伤害输出。

  触发BOSS技能 

  此时因为不在安娜金的近身技能范围内,不会触发BOSS的近身技能,而会触发BOSS的直线远程技能,如图

  当触发此技能后,就是我们使用战士载具第四个伤害最高技能的时机!由于BOSS直线技能的延迟,我们可以利用延迟的时间,在躲开直线技能后,使用第四个技能输出,但是千万记住不要贪刀如果贪刀,可能会下图这种情况,直线技能与范围技能同时释放,这就尴尬了。

  小技巧 

  有朋友反映,单刷过程中使用技能会出现下图所示的“自动寻路中”的问题,这个没有办法,系统默认使用完技能后接普通攻击,这时载具就会自动往安娜金方向走,这点可以通过快速点技能的办法克服,这样只会走一小步就施放技能,同时需要配合玩家控制方向虚拟摇杆回撤。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堂2:血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03 MB
  • 更新:2017年3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