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问道手游夜叉王怎么打 夜叉王打法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4 14:05:07   来源:97973手游网

  问道手游夜叉王是110级BOSS,也是目前最高等级BOSS,夜叉王的挑战非常困难,很多小伙伴都在说要杀到过年,没那么夸张,今天97973小编你就大家带来了问道手游110级BOSS夜叉王挑战技巧,轻松通关目前最高BOSS。

问道手游夜叉王问道手游夜叉王

  110级夜叉王

  夜叉王出现也有一段时间了,很多小伙伴都尝试过,但是难度太高,团灭的可能性其实不高,问题在于击杀,如果不能同时击杀三个夜叉王,夜叉王就能复活,这让很多小伙伴崩溃。

  夜叉王限时主怪一个人,感觉好简单,但是他在第三关会使用障碍技能,相性是随机的。这样你以为就完了?大错特错,击杀后就会出现三个分身,除了不能使用障碍技能,分身能5法,还有着天书效果,伤害之高,不敢想象。

  阵容推荐

  阵容推荐一:双体木+敏体木+敏(全力)水+敏(全力)火

  这个阵容主要是卡加血速度,在吸收掉每一波的伤害之后,还能保证正常输出能力。

  敏体的效果是给全体加心,然后全体给全队加心,这样就能保证每一把人都能输出,需要大家注意不要忘了拉篮。

  阵容推荐二:全敏火+三法金+体木

  敏火睡掉BOSS,法金输出,体木加心,这个阵容对火系要求更高,夜叉王的速度在3000+,全敏火速度一定要快。剩下就简单了,卡住速度,对面夜叉王出手机会都没有。

  PS:再推荐队伍中有一个号带敏体云兽,这样就能更加保险。

  重点技巧:

  火眼金睛:夜叉王必须要一起打死,这个时候就必须要使用火眼金睛这个道具了,大家一定要非常注意,不要一个暴击或者宠物一个法连,把BOSS打死了,那就前功尽弃了。

  变身卡:变身卡有着很多能增加大家速度,能帮助全敏更快的提升自己的出手速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问道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84 MB
  • 更新:2017年8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