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阵法之风疾阵详解 势如疾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8 13:40: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众所周知,在对战中先出手的一方往往占据着优势,像圣巫这类型先手控制的职业一旦先手,对手经常直到阵亡也没有出手的机会。那么问题来了,想要在阵法中获得速度加成么?风疾阵将会是你最佳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助你先手出招走上梦诛巅峰的风疾阵吧。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阵法效果解析

  风疾阵的1-5号位属性加成都是相同的,均为速度+12%。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双方速度相同的情况下,装备风疾阵的一方可以在五个位置全线优先出手。在阵容中有控制的情况下,可以在第一回合就减员对方1-2人,形成以多打少,拿下胜利相对来说更为轻松。在非组队状态下,玩家会处于1号位。在组队状态下,队长处于1号位。根据阵法效果,推荐圣巫教使用。当然,并不是说只有圣巫门派可以使用风疾阵,其他高爆发类型的门派也可以考虑使用。比如鬼王、合欢都可以通过强大的单秒能力搭配风疾阵的效果先手出招,秒杀敌方天音、圣巫这些辅助位置,从而确保战斗的胜利。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获取&学习

  风疾阵可以通过鬼谷残卷合成,不过由于鬼谷残卷是随机合成,单一依赖合成阵法并不稳定,所以也可以在商会或赚取侠义值直接购买。

  阵法是可以进行等级的提升的,阵法等级越高,阵法带来的属性增益也会越明显。最高等级5级的风疾阵可以带来20%的速度提升,想要提升风疾阵的等级,可以通过“喂食”鬼谷残卷或未使用的风疾阵完成。需要注意的是,喂食普通鬼谷残卷经验的收益要比合成风疾阵后喂食少很多,建议玩家直接喂食未使用的风疾阵,以达到效益最大化。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仙侣职业站位

  由于风疾阵各位置加成效果相同,因此对于站位的要求并不明显。不过建议在仙侣中选择1-2名圣巫门派仙侣来增强自身控制能力,大巫师、玲珑、鬼先生都是不错的选择。这种情况下更为注重的而是仙侣的搭配,天音、圣巫可以考虑再携带一名控制类型的仙侣进一步提高控制能力,其余的仙侣携带输出类型例如青云、鬼王、合欢的仙侣,以此来弥补门派自身输出不足的短板。鬼王、合欢等其他输出职业在装备风疾阵的情况下建议携带1-2名辅助职业,可以考虑1天音加1圣巫的组合,补足控制避免有输出却打不出来的尴尬情况。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克制关系

  克制阵法:虎啸阵(效果+3%)、蛇盘阵(效果+3%)、鹰击阵(效果+6%)

  被克阵法:盾御阵(效果-6%)、星罗阵(效果-3%)、云涌阵(效果-3%)

  阵法的存在就是灵活多变,因此在阵法的使用上也应如此。在平时做任务的时候可以为了追求效率而使用其他阵法,但在PVP的情况下一定不要因为懒不去改变阵法。风疾阵的使用在PVP中非常关键,尤其对于自身速度不高的玩家,一个风疾阵可能就决定了究竟谁先出手。在伤害相近的情况下,可以说谁先出手事谁就占据先机。因此在使用风疾阵的时候要注意根据对手阵容选择,灵活多变才是王道。

  以上就是关于风疾阵的详细介绍啦,想要在《梦幻诛仙手游》中先手打天下么?还不赶紧去装备上风疾阵。阵法带风疾,谁也挡不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